返回列表 发帖

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童声童戏中秋活动邀请函

尊敬的朋友:
    您好!非常感谢您阅读我们的信函。
    广州基督教青年会义工联会(以下简称广州YMCA义工联),是广州基督教青年会(以下简称广州YMCA)秉承“非以役人,乃役于人”的会训于2001年成立的。现今,广州YMCA义工联针对不同的社会弱势群体,已开展了13个社会服务小组。广州YMCA童声童戏组便是其中一员,专为唐氏综合症和自闭症儿童服务,开展各种有趣的康体活动。同时,本着小组“不离不弃”精神,向全社会宣扬平等、关爱、宽容、谅解的爱心理念!为使社会宣传效应更为高效,广州YMCA童声童戏组还特意打造特色服务项目“心扉@特别融合行动”,面向各公司企业团体策划具个性化的企业文化活动。让我们动起来,让世界充满爱!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和社会人士一起欢度中秋,特举办童声童戏奔月大行动-造皂计划活动,诚邀您的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游戏、手工皂制作、猜谜、零食小聚会的形式进行, 欢迎您带上你的好友一起融入唐氏综合症和自闭症孩子的生活,了解他们,关爱他们。
    时间时间: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下午15:00—17:00      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下午14:30—16:30
      地点:荔湾区培真路1号广州基督教青年会芳村会所三楼
    届时到场的每一位唐宝宝需缴纳活动费用30元/人的材料费用,请自备零钞,不设找赎。 (注:我们是非盈利性质的活动,所有制作都是原材料制作,包括皂基,所以请朋友们体谅我们的成本压力。不要拿我们的价格去跟其他工作坊作比较,而且这次的活动为公益性,活动金额全部纳入特殊孩子基金,日后为更多特殊孩子服务!)
请您务必在活进行之日的前一天前以电话、短信、QQ等方式确认您的出席!
    联系人:梁穗儿  13128697201  QQ号:286201391
                                                                                                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童声童戏小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