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近日的小趣事

上周,稼蔚的幼儿园组织体检,其中有抽血的项目,提前一天与稼蔚做思想工作:“稼蔚,明天要体检,小朋友们都要抽血检查,医生抽血时会有点痛痛,请你忍一忍,不要乱动,抽完后如果还痛痛,你可以哭一下。”稼蔚答应“好!”。第二天放学回来,问稼蔚“今天抽血了吗?”稼蔚马上抬起手臂,指着上面的小红点给我们看,还要家里的每一个人都看到。继续问他“你哭了吗?”稼蔚表示“没有”,然后继续问“陶然有没有哭?”,回答“没有”,“美之有没有哭?”,回答“没有”,“那哪个小朋友哭了?”,回答“吴为”。这个回答让我十分惊喜,之前稼蔚还未能说出班上小朋友的名字,吴为是第一个。与幼儿园老师说起此事,得到证实,体检那一天他们班上的小朋友大部分都没有哭,只有吴为是哭得最厉害的。这一次,让我体会到,稼蔚其实心里如明镜般透澈,周围的环境他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适当的时候、适当的问题,他是能表达出来的。

      在幼儿园里上英语课,CLIFF老师今天的课题是“红绿灯”,介绍完红绿灯的功能后,CLIFF提问了“GREEN LIGHT”,稼蔚第一个举手一边说着“GO”,CLIFF老师很高兴,让稼蔚上来示范给小朋友们看,“GREEN LIGHT?”——“GO!”,“RED LIGHT?”——“STOP!”。这一堂课,CLIFF老师、菊花班的老师们都很兴奋,平时寡言的稼蔚竟然反应这么快,老师们描述给我听的时候,激动不已。谢谢老师们的努力,给予了稼蔚成长的空间。

守的云开见月明啊!

TOP

人家本来就有学习的能力啊!瞧妈妈们高兴得!小儿科。 - 模拟稼蔚发言。

TOP

还是叶妈妈了解我!继续模拟

TOP

稼蔚可不是一般的棒啊!妈妈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孩子的进步在正常孩子的家长眼里也许微不足道,但总让我们欣喜万分。继续加油,可爱的稼蔚!

TOP

激动的有道理,沉默宝宝说话了,真是让人开心惊喜爱!

TOP

妈妈们,我们的孩子或许对英语是有天赋的,努力寻求机会给予孩子机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