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龙珠去过的地方

佳弋妈妈说的好,不能读万卷书,那就走万里路。我带着龙珠去过广州,上海,南京,杭州,三亚计划7月份去深圳香港澳门珠海。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呀,和一丁好像啊,特别是低头的那张!龙珠17岁,现在在读书还是工作了?下次来广州记得找我哦!

TOP

龙珠真幸福去过那么多的地方,龙珠妈妈多多介绍养育龙珠的经验,我们期待着!

TOP

我们是单亲家庭,我工作忙,龙珠7岁开始就寄宿特殊学校了,周五回家周一送去学校,住了三年。后来我爸退休后就一直接送他上学的,从8年级开始就自己坐公交车去上学了,在培智学校上了10年去年结业了。语文,常识,基本的知识都能掌握就是数学不好,弄不清计算都要用计算机操作的。他最喜欢的就是音乐,其他都不感兴趣的。现在在街道办的残疾人服务中心做点手工活,粘纸袋。自己坐公交车来去的,有时我爸会在车站等他,担心他过马路瞎走。我对他什么要求的,只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完成不能依赖大人,现在他都能做到的,就是自己的衣服裤子袜子不会洗。还有做饭做菜没有让他尝试过。没别的办法就是只能多花时间多说多教,我每天送他去车站就要提醒他不能坐过站不能提前下车陌生人的东西不能吃不能跟陌生人走,说到后来他嫌我烦了,对我说;妈你说的都是老话。呵呵,一直跟我说你儿子很坚强的。他自己也很有规律的,几点看电视几点排便几点洗澡几点睡觉都得按照他的时间来执行的。佳弋妈妈暑假去广州看你们,向你学习。我也想在无锡建立唐氏家长互助会。我QQ774910975

TOP

向这位有经验的前辈顶一个,每一位特殊孩子一路走过来都有不同的精彩,有机会要向你们讨教哈!
人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