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芸宝贝祈福!

今天早上,在送佳弋的途中,收到芸妈的短信,告诉我,他们已经在省医住下了。
把佳弋送到学校,赶紧给芸妈电话,问她具体病房,知道他们在等着给孩子做检查后,直接去了医院!
认识芸妈是在去年香港唐氏会来穗的讲座中,那天,我做主持,在安排讲者到达后,和一众认识的家长们打招呼,就看到芸妈,眼湿湿的看着我……
或许因为年纪大了的缘故,我给到年轻的家长们就是娘家人,知心大姐之类的感觉!
到了省医看到芸宝贝,为孩子的坚强感动,因为时不时要抽血,孩子的头发已经剃的就剩中间一条,头上手上都是针眼,看着芸妈略显憔悴的面容,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因为对我的信任,芸妈在知道孩子需要转院的时候,第一时间给我电话,问我能不能找人帮孩子找到床位,可是我这个大家眼中的大姐却什么也帮不上。
接过芸,看着那张与女儿相似的小脸,只能无语以待!
做完上午的检查,跟他们回到病房,因为还没到探视时间,门卫不给进去,最后,芸妈带着孩子先进去,我和芸爸还有芸小姨回到医院走廊聊天……
快到探视时间,芸爸看到认识人,一对他们在深圳医院相互认识的父母,据说孩子三个月也是先心,去到医院给医生疑似唐氏综合症,孩子也是面临手术,染色体检测未拿到手……
因为佳弋,我认识到很多不同的父母,经历了很多不同故事,和他们相处的每一次都让我对孩子有不同的理解和认识!
我不想再说什么,只希望读到此贴的你,给芸宝贝,还有众多被病痛煎熬的孩子们祈福--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给芸宝贝,还有众多被病痛煎熬的孩子们祈福--祝愿你们早日康复!

TOP

祝福芸宝贝早日康复,也为许多被病痛折磨的孩子们祈福--祝愿早日康复,平安健康快乐永伴身边!

TOP

祝芸宝宝手术成功,尽快康复!
祯祯妈妈

TOP

昨天接到芸妈的短信说:宝贝已经出院!祝福香香宝贝:未来的日子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TOP

香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