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世界唐氏综合征日|“妈妈,我可以养活自己”

本帖最后由 龙珠妈妈 于 2018-5-4 16:34 编辑

他们



生活之不如意,十有八九。或是路上开车碰到某个无良司机野蛮插队,或是爱情路上的磕磕绊绊,或是精心制作了一周的策划方案被全部推翻重来,抑或是孩子考试退步了几名……


当你在为这些生活琐事而愁容不展的时候,你可知道有那么一群孩子,他们也许会因为一只蝴蝶而手舞足蹈;他们在打雷的时候,可能会吓得钻进妈妈的怀里撒娇;孩童般的天真好奇和快乐烂漫伴随着他们的一生。


今天,3月21日,是世界唐氏综合症日,一个专属于唐宝宝的日子。



他们难以料理自己的生活

他们需要花加倍的时间学习叫“妈妈”

他们不聪明但很专注

他们内向却很善解人意

他们笑起来的时候 像是小太阳

照暖你的心底深处

他们对音乐有着一种与生俱来的感觉

……


是,他们是有很多的不懂

不懂忧愁  不懂离别  不懂苦难

他们活在自己的单纯的小世界里

但这又何尝不是另一种上天馈赠的轻松快乐呢?

多一些关注和肯定吧


他们其实真的很棒


“为爱拉练·关爱唐宝”圆满结束

今天,他们走上街头来到无锡惠山古镇,用脚步传递爱心,用行走传播能量,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他们内心的火热足够抵御这刺骨的寒冷,最暖还是人心。这也是“为爱行走”追求的初衷和意义所在——在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妈妈,我可以养活自己”

他们也希望和其他人一样可以享有融入社会且自食其力的机会,他们也的确做到了。位于无锡梁溪区锡沪路上,叫“蜜糖天使”餐厅,这是锡城第一家由智力障碍孩子当服务生的公益餐厅,由唐氏综合症患者四位妈妈投资。他们希望孩子们可以用劳动来捍卫自己的尊严。


用一份暖心的饭,来换取你一份爱心的鼓励,关爱唐宝,他们值得你去品尝这份用心制作的美味。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