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写给我的开心宝贝

写给我的开心宝贝  
      婚后第二年的一天我知道自己怀孕了非常开心,老公也很开心,知道怀孕后老公就让我辞掉工作一心在家养胎,我和老公都非常小心的呵护着肚子里这个宝宝,按时产检,一次也不敢疏忽,当时唐氏筛查也是低危,我年龄也不是很大,医生也没有在建议我们做无创和羊水穿刺。整个孕期产检一直都很顺利,而且宝宝不到四个月就有胎动了,到后期检查宝宝的股骨短,SD值也一直很高。之前从来没听说过唐氏这个病,也想都没想过我们的宝宝会是唐宝,宝宝顺产没生下来,又剖了,当时宝宝从肚子里取出来的时候没哭,我心里就不舒服了一下,但过后也没在意,看到宝宝的第一眼心里说不出的高兴和感动,也许是因为初为人母,出生后宝宝就是睡觉也不吃奶,我也不懂,还以为所有新生儿都会这样也没在意,就在第二天影楼的人来给宝宝拍出生照时提醒了我们,说宝宝都第二天了怎么还浑身发青,感觉不太正常。
我们就叫来了儿科医生先是给我们量了氧保,说急性缺氧需要送去高护病房当时我就蒙了,医生又大概检查了一下,就把我老公叫出去了,宝宝也被送去高护病房了,回来我看到老公不对,在我再三追问下婆婆告诉我说医生怀疑是唐氏综合症,当时顾不什么拿着手机开始查阅关于唐氏综合症的所有资料,查完后顿时觉得天都塌下来了,几乎每天都会哭。宝宝在高护住了十天终于回家了,但没过几天宝宝黄疸特别高又住院了,当时医生检查说可能是胆道闭锁,我又一次的陷入深渊,当时医生建议我们放弃的时候,我和老公一口拒绝,我们想了不管他是不是糖宝,我们都要救他,住院第三天儿子做了手术,我和老公在门口一直哭着等,手术室门开的一刹那带给我们的是好消息,不是胆道闭锁只是胆管堵了,这对我们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消息了。
        当天下午染色体报告也出来了,拿到报告我和老公一起笑了,虽然确诊是唐氏综合症,但我们还是笑了,因为当时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我们此刻不想在纠结别的,只想一心好好把他养大,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宝宝越来越好,一天比一天有进步,我不觉得他比正常孩子差多少,不管怎样我们只想他开开心心,所以取名叫开心。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我家孩子也是这样,整个孕期检查一切正常,等出生了,医生才告诉我孩子是糖宝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