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宝宝两个耳朵都听不见怎么办

宝宝还有二十多天就一岁了,在他五个月的时候就被检查出来重度耳聋,再过三个月检查结论依旧是重度耳聋,耳蜗后的严重狭窄造成听神经没有发育好或者说根本就没有长,当时听到医生的回答我顿时崩溃了,心疼我的元宝,佳戈妈妈我该怎样训练我的宝宝说话那,能不能给我点建议,谢谢

如果孩子没有听力,是很难训练说话的,先去当地残联咨询下,看看能否给孩子做人工耳蜗,提升孩子的听力才有可能教孩子说话!现在政府做这个手术好像是免费的。

TOP

回复 2# 佳弋妈妈


    佳戈妈妈我的宝宝医生说他的耳蜗处过度狭窄无法做人工耳蜗植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是怕以后他不舒服了,受委屈了,不会说,心疼他

TOP

如果已经知道孩子的听力无法恢复,那就可以用其他方式教会孩子与人沟通。沟通不只是语言一种方式,例如,手语,还有图片沟通方式,点读笔方式。这些在现今特殊教育中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了,只要耐心点,孩子一定可以掌握到某一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