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小天使安琪



        从怀孕到宝宝出生我都不知道什么叫唐氏综合症,我是一个生活在国外的华侨,因为居住的地区不同,唐氏筛查不是一个特定的产检项目。
         在女儿出生以后,家人都沉浸在幸福里,只有一个外国的友人,那是我的一个好朋友,她是医生,她神情严肃。我当时以为她感冒,不舒服,就没多问。过了几天,出院回到家里,那天正是复活节,是公众假期,医生在家里,我就跟她聊起我女儿的事情。





       我跟医生说我女儿有一只手只有一条线,她很安静,不哭不闹。医生听了马上就跟我说出了她当初的怀疑,还用西班牙语说了那个单词,(syndrome de down)由于是专业医学用语我不懂,等我查了翻译再上网百度以后,我彻底的哭了,我好害怕,看到网上的资料再想想我女儿,任凭医生怎样安慰我眼泪都不停的掉下来。等医生通知了我老公回来,我哭着跟老公说了孩子的事情以后,老公安慰我说都无所谓的,也许是她的幸运,可以简单的活着。不用为生活而担心。接着以后就是对小安琪的检查了,大概等了两个多星期,结果出来了,当医生跟我宣布了结果以后,她来到我身边拥抱着我,她以为我哭,可是我没有,我跟医生说,你不用担心,我已经接受了事实了。在等待结果的过程中我上网看了好多资料,当然也有哭过,因为是担心女儿的健康,在God TV里看到了好多正能量的事迹。



       感谢主,我是一个基督徒,我知道好多事情都是他美好的安排!孩子到现在已经一岁两个月了,让她快乐的生活是我们的责任!感谢主!让我有机会认识你们、认识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能向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感受和经历。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爱,如他所是,非如我所愿!记得很久前佳弋跟我说过一句话,我也不想这样子啊!让我触动非常。她来了,就是冥冥中我们有生命的约定,要相互陪伴着这段旅程。一切都是缘分,是宿命。

TOP

阅读这一段段文字,仔细看着天使的笑脸,心里触动很大。是呀!孩子也不想这样,如果我这个母亲都无法接纳,快乐不起来,我用什么去呵护我的宝贝?我们在努力,我的宝宝也在努力啊。虽然还有难过的时候,还是害怕人多的地方,我鄙视过自己的虚伪,怯懦,只能告诉自己,给自己多一点时间,我会勇敢起来的。原谅生活的不完美。我,加油!!!

TOP

如果事实不能改变
那就笑着去接受它
传道书1章18节:因为多有智慧,就多有愁烦
人活着简单些会幸福
我的孩子幸福就好
诗篇39篇9节:因我所遭遇的是出于你,我就默然不语
8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TOP

唐氏小朋友都是快乐,善良的人,小天使!共勉,他们的存在可以给家长不一样的愉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