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雨柔妈妈的博客链接,在网站首页,你点开去看有需要自己下载,我这里没有。
没听说过唐氏孩子需要吃补脑药的啊!

TOP

谢谢老师!

TOP

您好佳戈妈妈!前段时间北京安贞医院刘迎龙教授来本地区义诊,说宝宝的心脏重点在他们医院做手术大约七八万。也可以带医生来我们地区做,但风险会高点,我们很乱,不知怎么选择。另外我们山东省也有慈善救助钓医院济南军区总医院。到底该如何选择?

TOP

回复 13# 缘分


    个人觉得,如果当地有合适的医院最好是在本地,这样家长无需承担过多的其他费用,而且家长照顾起来会方便很多,毕竟心脏手术不是小手术,部分孩子需要在ICU一段时间才能去到普通病房,如果是一个人照顾心理和身体的压力应该是很大的。
当然,如果孩子的情况比较严重,选择有经验的大医院还是必要的。

TOP

我的宝宝也做了心脏手术,在当地医院做就行,没必要去北京的,我的宝宝恢复的很好,对了红十字会和医院都有救助的,可以提前了解,红十字会需要做手术前一个月申请,这样可以为我们的宝宝节省不少钱

TOP

谢谢大家

TOP

回复 15# 元宝的妈妈


    元宝妈妈,你宝宝的心脏是怎么了?动脉导管未闭需要做手术吗

TOP

回复 13# 缘分


    想问一下,你的宝宝心脏是什么问题需要手术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