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唐宝宝,我想让你了解我”

3月21日,一个普通但特别的日子,那一天是“世界唐氏综合症日”,因为一条小小的染色体,让他(她)们变得与众不同,因为这个不同,让他们有了一张国际脸……扁扁的鼻子;圆圆的脸型;一笑就眯起来如月牙般的眼睛。

如果您在路上遇到他们,请回应一个温暖的笑容,那个笑容就是您给他们的“爱的礼物”。

为了提高公众对唐氏综合症的认识,深圳市守望心智障碍家庭关爱协会,联合大米和小米推出“我是唐宝,我想让你了解我”——唐宝心声线上征集活动。

如果你是唐氏孩子的家长或者监护人,请将宝贝想说的话,用视频、音频、绘画或文字等方式记录下来,发给我们,可以是孩子的一个愿望、可以是孩子的梦想、可以是他想对爸爸妈妈、兄弟姐妹或者老师同学说的话、也可以是对身边的陌生人说的话……

征集时间:2017年3月1日-3月19日

征集对象:唐氏综合症人士,年龄不限

征集内容:内容包括且不限于个人梦想,对父母的话、对手足说的话,对老师多的话,对公众的话等等

要求:

1、视频录制:通过相机、手机、小视频等方式录制,要求视频画面清晰,不要晃动,时间不超10秒。

2、声音录制:用过手机、录音笔等方式,要求录音环境清净,无杂音,时间不超10秒。

3、使用绘画、文字的方式,并拍下照片。要求照片清晰,不低于1M。

4、更多你觉得合适的方式……

征集的内容发送到邮箱:(在发送视频、音频、绘画等内容时,最好用文字简要介绍一下唐宝的情况:姓名、出生年月,有什么兴趣爱好、是否就学/就业、成长过程中的一些小故事等等。)

咨询电话:周燕欣 18123921336

本次活动联合行动单位:

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

长沙市岳麓区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中心

海口市海燕心智障碍者家长支持中心

都江堰市锦康唐氏综合症残疾儿童助残服务中心

成都市唐氏综合症互助协会

3月21日,让世界听见唐宝宝们的声音!

想参加的家长可以在后台问我要微信号,把孩子的视频发给我,代为转发!我认识的家庭,我会点名收的哦,那个谁谁妈妈、还有谁谁的妈妈们……你要早早准备好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