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见闻】无锡唐宝首次参加全国青少年才艺盛典开幕式晚会

本帖最后由 龙珠妈妈 于 2016-8-21 17:43 编辑

8月12日晚,由中国教育一台CETV、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国童心圆艺术团等主办的“2016全国青少年才艺盛典开幕式晚会” 在北京蓝调庄园开幕,无锡唐宝首次在晚会上亮相。



据唐宝组织者无锡市梁溪区爱联心智障碍者支持中心纪红梅女士介绍,当晚由该中心组织的无锡唐宝夏浩天、纪荣昌、张裔辰,上海王安、北京孙钰淼以及王征、韩旭、潘琳、程彦辑4位哈尔滨唐宝,与无锡籍“中国梦想·童心同梦”全国形象代言人张渝笛小朋友共同表演“手牵手”,现场掌声持续50秒。



据了解,当晚开幕式主办方共安排了25个节目,无锡“唐宝”夏浩天、纪荣昌等9名唐氏综合症患儿被排在第5个“手牵手”节目出场。该节目正式演出前,央视发现之旅主持人谢俊向观众简要介绍了唐氏综合症病症知识和被称为“国际脸”的唐氏综合症患儿的特殊生理状况,并与孩子采访互动。当“唐宝”们随着张渝笛小朋友甜润的歌声翩翩起舞,表演由吴问箫女士为唐宝们排练的“手牵手”舞蹈时,现场嘉宾、观众、工作人员纷纷跟着音乐节奏挥手舞动,为“唐宝”们加油。节目结束时,给“唐宝”们克服残障的精彩表演热烈鼓掌,掌声持续约50秒。(通讯员:许伟文)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无锡的宝贝们算是在全国人民面前扬名立万了

TOP

回复 2# 佳弋妈妈


    让我最开心的是可以跟其他青少年一样平等的参与本次活动,没有歧视没有拒绝,融合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