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奥长大了

我弟弟是糖宝宝,今年7周岁了,这七年,家里就是围着他转的,一路的酸甜苦辣相信这里的每一个家长都能体会到。我也这么认为,魏子奥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现在他慢慢的能说更多的话语,每天也都是没心没肺的玩耍,无论我们付出多少努力,看到他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这就够了。小奥长大了,他现在会帮做家务会盛饭了,虽然很任性虽然动作很笨拙,但我们心里真的特别满足。无论别人多少异样的眼光,无论以后多少困难,我们都会努力为他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加油,小奥!

TOP

小奥的哥哥,你和弟弟差几岁?我家小宝有个大十二岁的哥哥,小宝还没满月,我看到哥哥就愧疚的要死,直觉得对不起哥哥,还不知道哥哥心里能否接受弟弟呢,我家哥哥是个非常懂事又有爱的小孩

TOP

回复 3# 等宝


    生育一个特殊孩子,不是那个家长愿意的事情,但千万不要因为生育一个特殊孩子感到内疚,觉得对不起谁!
人生在世,就是因为各种经历而精彩,哥哥有自己的人生,但有了一个特殊的弟弟,他会经历多一种人生的风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是不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