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现更好的自己-2015欢乐跑中国无锡

本帖最后由 龙珠妈妈 于 2015-7-28 12:10 编辑

爱联援助4月活动:2015欢乐跑中国无锡站于4月25日上午8点30分在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马山灵湖路准时鸣枪开跑。欢乐跑中国是盈方体育传媒集团推出的跑步系列赛,设有10公里和3公里两个项目。今年的口号是“发现更好的自己”我们五位唐宝在家长的陪同下也参加了3公里欢乐跑活动,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跑到终点。

在开跑前,有专业的健身教练引领大家做好热身和拉伸;结束后,还有专门的跑友聚集区和儿童绘画区,供跑友小聚聊天和小朋友们绘画。



“欢乐颂”送给欢乐奔跑者,小伙伴们欢呼着踏上3K赛道,你追我赶,互相鼓励,加油!你是最棒的!沿路志愿者不停的给小伙伴们鼓掌加油。



胜利啦!我们都在规定时间内完赛啦!


通过这次跑步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运动给人们带来的快乐和改变,发现更好的自己!我们的“蜜糖天使”是最棒的!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