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家宝宝8个多月

您好,姐姐!                                                                             我宝宝8个多月了,在不到一个多月时就知道宝宝的特   殊性,我们犹如晴天霹雳,他爸在家有好几天不想出门,也不想说话,就静静的看着宝宝,当时宝宝一剖出来就是男宝,我爱人很高兴,因为他是广东的,生儿子就高兴,后来对他打击太大了。最终在我的劝说下,我爱人想通了,是我们的骨肉就得好好把他养育大,给他幸福的爱,温暖的家,还有奶奶也是特别疼这个孙子的。                                                                                6个月后,得了两次支气管肺炎,反复发烧,一进院就住院的,过敏性体质,难护理,现在坐不稳,坐着头有点抬不起来,吃奶量少,一次才吃100,能吃一碗粥了,我在他6个多月时,去医院做康复按摩,不到一个月,生病就没去了,他整体较软,我还要去做康复吗?这样下去对他的大运动神经发育会有进步吗?

网上说做康复对运动神经是有好处的。

TOP

但一直在生病,又得等好点了才能去

TOP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自理,会不会走路,现在还不会坐,他没有不舒服时也是很活跃的,我现在最怕得就是他生病住院打针,宝宝生病,他疼痛我就很自责,是妈妈带给他的痛苦,妈妈愿把他的疼痛换回在自己身上,只要他能健康快乐长大,我就很欣慰了!

TOP

先把孩子的身体养好,再去说训练的事!这是我一直以来都不断跟家长们重申的。
孩子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所有的康复都是苍白的!
在平时的生活中只需要注意孩子生活习惯的养成就好!
让自己定下来,不要人云亦云,跟着孩子的脚步走就对了!

TOP

想过以后吗?你老了之后,你决定真的养大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