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琳灵妈妈真的是一个很有心的妈妈,冬令营做完评估一直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做,琳灵的发展一日千里,其实训练就是这么不经意的融入在生活中,而孩子也就在快乐的生活中每天进步着!

TOP

很细心的一个妈妈,向你学习。

TOP

琳灵的主动语言有一点出来了,昨天我们从公园回家时,琳灵告诉我,好累,我去牵她的手,她告诉我,"不要牵,自己走。"真的好高兴,会主动地表达自己的意思,虽说只是一次,两次,我相信努力做总会进步的,琳灵现在拼图我稍为帮助她也可以拼成了,简单的,有九块小块拼动物的,手指的灵活性增强了。慢慢总之会更好的。

TOP

一定会的,妈妈加油!

TOP

谢谢佳弋妈妈,现在能自己拼,不用我帮忙了。

TOP

几个月,又一个年关,琳灵都没记录了,懒了。以前一直都教琳灵跳绳,都不会啊,前几天开始,会把跳绳从后面甩到前面,再跳过去了。读书,比去年更流利了,一篇短文也不用等很久,就能读下来了。下楼梯,现在会一只脚接一只脚下楼梯了,但只能接连下几个,要停顿一下,再接着连下几个楼梯。

TOP

绘本也有稍微复杂一点的,妈妈不要着急。例如,好高饿的毛毛虫,有很多东西可以讲,例如,饿了怎么办,例如,虫子是从卵孵化成的,人是不用孵化的,例如,数字,还有很多。我更建议妈妈能从孩子熟悉的故事里面,深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