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语出惊人

彤彤经常不听话,不管我说什么她都是以”不“字来回答。但有时又懂事的让人心疼。有一天中午忽然很安静不吵不闹自己一个人玩,我说今天怎么这么乖呀?她竟然摆摆手说:“哪里哪里,一般一般!”令我大为惊喜。还有一次,我在电脑前坐着,她端来一杯水说:”妈妈辛苦了,请喝水!“再有一回,一手搂着我脖子一手搂着爸爸脖子大声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凡此种种,很令人感动。我们的孩子智商不足,情商却是很高的呢!知道感恩,喜欢赞美,纯洁的小天使!

可爱的宝宝,我宝宝不知会怎样,才6个月,爷爷奶奶非常喜爱。

TOP

真棒,你家孩子多大,我孩子37个月只能说两三个字的话,不能和老师沟通也没送学校。

TOP

本帖最后由 阳光天使 于 2014-7-7 18:48 编辑

回复 3# 1142844303
六月份刚满七岁。五岁才上的幼儿园。语言也不太利索,简单的会说。喜欢模仿,她说的那些应该都是电视上学来的。经常说出一些词语而且用得都恰到好处,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TOP

回复 2# jtjcly33572810
宝宝会越来越让人喜爱的。他会成长的比我们预想中的好。

TOP

愿我们的宝宝都健康快乐的成长。

TOP

情商不是一般的高啊,有时懂事的真让人心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