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该怎样教宝宝自已伸手去抓东西呢1?

我家丫头现在九个月了,自从上次心脏手术做过之后身体好很多,不会总气喘吁吁的感觉很累了,但现在另我头疼的是她手臂没力气,就是不知道自已伸手抓东西,都是要我们大人把东西塞到她的手上她才会握着给她的东西玩,就是手臂一直不停的摇动,然后再举到眼前看一看,引导她自已抓东西她根本就没反应,这样的情况要该怎么办呢1?还有在旁边叫她名字跟她说话她一点反应都没,就是要面对着她跟她说话她才会有反应,就是不停的对着你笑,你说一句话她笑一下,时而兴奋的手脚一起乱舞,这样的情况我该做些什么来引导她呢1?谢谢妈妈们能给我一些建议1!
不离不弃

我家给宝宝买的健身架,把玩具都挂在上面,宝宝想要玩就会自己伸手去抓,你可以试试。他三个月时也不会,后来我们慢慢引导他把手伸到玩具上,他自己就会了,而且可以训练他的精细动作,现在五个月拉绳子都可以。

TOP

丫变样了,长大了!真为你高兴!

丫不主动抓东西其实没关系的,9个月应该能坐了,让她自己座餐椅上吃饭,抓东西到嘴里是本能,只是可能你要收拾残局很久

TOP

回复 1# wxmm


    恩,谢谢了,在她五个月的时候我自已简单的制作了一个架子,挂了很多玩具在上面,她只是看从不动手自已去抓。今天早上我试着拿玩具给她,她的左手会主动的去抓玩具了,但右手还是不知道抬起来去抓玩具。
不离不弃

TOP

回复 2# sweet0728


    呵呵,谢谢展腾妈妈,是长大很多了,也进步很多,每天早上醒来看着她对我笑感到真的是很甜蜜幸福,她现在会坐了,要是拿着玩具用力摇动的话偶尔还会摔倒,还没尝试让她自已用手去抓饭吃,都是我在喂的,谢谢你的建议,我尝试着让她自已动手抓东西吃看看.
不离不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