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何训练把尿

女儿一出生就被确诊是唐氏综合症-标准型,现在3个月了。按理来说这么大的孩子应该训练把尿了。女儿是老二,老大是男孩,是健康的孩子,现在6岁了,我记得老大想要尿尿时有反应,还不到2个月的时候就已经给他把尿了,三四个月的时候就已经不怎么尿床了。可是女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病的原因,让人看不出她想尿尿的反应,不知道是不是该训练了!

3个月把尿这种传统习惯,不提倡。
小朋友自主意识、自我控制能力,还有她们的肌肉控制等,还没达到能自己尿尿的能力。
到了2岁左右,不用刻意训练,都可以达到自己尿尿的程度。

TOP

3个月把尿这种传统习惯,不提倡。
小朋友自主意识、自我控制能力,还有她们的肌肉控制等,还没达到能自己尿 ...
稼蔚 发表于 2014-3-31 14:16


稼蔚妈妈说的是,国外有很多的孩子三四岁还在带着纸尿裤的,把尿也只是我们国内乡村才兴的,感觉就是为了少洗两块尿布吧!
还是参照普通孩子的生理机能做事,比较好!

TOP

同意二三楼的观点。

TOP

先别把尿了,唐宝骨骼肌肉发育都有些慢,你把尿的时候,他需要用力维持其他部位的平衡,注意了转移了,尿不出来了。
还有,唐宝髋关节很软,把尿容易损伤到那里,对以后走路不利。

TOP

回复 2# 稼蔚


   对于唐宝来说确实有点早了,但是我觉得再大点训练一下还是有必要的!呵呵

TOP

回复 3# 佳弋妈妈


    主要是觉得宝宝整天穿着纸尿裤有点不好,及时再好的纸尿裤也有点捂,尤其是天气热了!想解放宝宝的小PP!才想早点把尿的!呵呵!只是对于他来说好像有点早了!

TOP

回复 5# 展腾妈妈
这两天试着把了一下,对她来说确实有点早,不合适,身体又小、软趴趴的!等她再大些试试!谢谢回答!

TOP

回复 4# 一丁


    谢谢!

TOP

的确不能这么小就把尿的,我的女儿现在两个月多点,我从来都不把的,对于脊柱的发育不好,另外还有他的自主控制意识还没有形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