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20# 安心


    加油哦 :)

TOP

听了ANNA13号下午的讲座,收获与感触很多,佳弋妈妈希望我能与大家分享一下: 我应该算是一位社会工作者,因工作关系从04年起我开始与各类残障人士接触,在各类残障群体中,唐宝及她们的家人最让我印象深刻,也是这些天真无邪的糖宝贝让我爱上她们,经过多次活动与家长交流后,我深感这些爸爸妈妈的压力与毅力,也佩服她们的热情与乐观,但政府的力量往往是微弱的,给予的帮助并不是那么尽如人意,最近得知你们能够自发组织成立家长互助会,觉得充满希望与担忧。家长互助会光靠几位妈妈的热忱是不够的,如何发挥它真正的作用,如何持之以恒,都是要有赖于每一位家长的参与与坚持!祝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越办越好!!

TOP

听了ANNA13号下午的讲座,收获与感触很多,佳弋妈妈希望我能与大家分享一下: 我应该算是一位社会工作者, ...
多多响 发表于 2011-11-19 18:45


谢谢多多响,你何止算是社会工作者啊,本来就是一名社会工作者啊!既然起了这个名字就要记得在这里一定要多多的响哦!

TOP

这样的机会能不能录下来,大家共享一下呀?
萌萌爸爸(冷静分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