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M+10眯着眼睛笑+抬头

梁晨贝贝,20130909,小家伙70天,雨后终于见太阳
妞儿今天很爱笑呢,跟他一说话,嘴角一上扬 ,眼睛就咪成一条缝,可开心啦。虽然现在还没有笑出声音,可把我乐坏的噶
付上一站昨天的照片。
妞儿昨天抬头抬得老好啦,将近有2分钟呢,而且抬得很高,小胳膊还想往前挪,这么小就想爬了噶。
0908
小家伙虽然只有2个多月,总觉得她懂得很多,就像是个小大人一样。
她爸说:每次给他洗澡洗脖子的时候,洗完这边了,跟她说,妞,转那边,然后妞很乖的就转到那边去,爸爸就可以洗另外一边的小脖子啦!再转这边,她又慢慢转过来
每次洗澡的时候,深情的看着老爸,都让我吃醋啊!
小家伙,现在有点让我担心的是,躺着的时候头总是往后篇,而且劲十足的,总是看后脑勺有什么,现在更是严重的是整个身子跟着往外翻,一个十足的C字型。把她掰过来要费很大劲。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我是小美女,我是爸爸妈妈的小心肝。

宝贝很可爱,我家丫头今天是两个月四天,今早醒来很高兴,抱着她,一直盯着我笑,看着她那可爱劲,心里真的很开心!愿我们小宝贝永远开心快乐!
不离不弃

TOP

我家小泰是8月25的比妞儿大几天。情况也和妞儿差不多。他爷爷一给他洗澡。他就眼睛盯盯的看着爷爷。有时还笑咪咪的。昨天我们给他买了个气球。将气球的绳子缠到他的右手上。他手一动气球就漂下来。他很喜欢。玩了几分钟。一直关注那个气球。
祝福我们的宝宝们!!

TOP

生活中无小事,孩子们就是在平凡的生活中成长~宝贝儿的父母们,加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