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参加夏令营感想。

四十多年了,从未参加什么夏令营,因为家欣,因为这个快乐而简单,不怕为学业而输在起跑线的唐宝儿子!更因为有热情的烟台唐宝家长的热情组织!我将要去烟台夏令营!感谢儿子!感谢山东唐宝家长!报名以来一直处于兴奋中,象个从未出过远门的孩子!每天催促老公为我们订机票,因为他是南航会员!有优惠,老公笑我太紧张,结果在我几番催促下前天电话订票,告知己无下午一点的机票,只有晚上的了。好在酒店己订好!烟台还会有糖友接机,就不担心了!只是苦了烟台朋友,晚十点半还要来接我们!好期待哦,可以见到那么多坚强,智慧有魄力的妈妈!去感受她们对生活的解读和精彩的人生!也是还要振奋一下自己了!毕竟家里还有家欣这个宝贝需要父母的关怀!要见到一直崇拜的一丁妈、佳弋妈、、网上交流过的康康妈……她们都是我仰慕以久的妈妈!她们的才气、她们的爱心!好高兴!可以近距离和她们交流了!可以近距离听她们演讲!……




家欣妈妈处女作,因为不懂论坛操作,我代为发此贴!
航班号现在也更改为中午了,好吧!老大,四号下午烟台见了哟!

本帖最后由 柳眉爸 于 2013-8-4 07:00 编辑

欢迎“发出感想第二人”-家欣妈妈,告诉一个秘密,来早了有好处,能和大家吃饺子了啦

TOP

回复 2# 柳眉爸

因为家欣的名称登陆不了,就用了家欣小名,这里还想感谢眉爸十号中午的热情款待!谢谢!

TOP

温柔善解人意的家欣妈妈,你带的孩子性格会很好的啊,向你学习啊!

TOP

呵呵,一不小心把人家小朋友弄哭了,不好意思;“一丁”也是这个过程啊!在两年以前的大海“碰撞中”熟悉的,这次遗憾,没有在海里再搞搞“一丁”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