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纳百川组 报到

      第四组的亲们,我们经民主提议,我们组决定命名为‘海纳百川’
    希望我们能有宽阔的心胸接受自己的宝贝,更能像大海一样接受来自五湖四海的蜜糖们以及他们的家庭
    我们无需做到最好,只要做到更好!!
      我们工作组成员如下:
    组长:张萍(上海应岳妈妈)第一次担此重任,如有不成熟之举请各位担待
    副组长兼外交部部长:叶蕾(杭州曹然妈妈)蜜糖组织中情商第一才女
    组长助理:应平(上海应岳爸爸)我管理得最顺口的一位
    组长助理兼财政部长:胡利剑(浙江水滔妈妈)专业出生,同时秉着向组委会学习组织能力的目标,自愿担当组长助理(原想任命副组长的,不过水滔妈妈和我一样是5号晚上抵达,还是交给曹然妈妈)
    后勤部长:王青(泰安旺旺妈妈)因为来的家长较多,自愿提出可以帮忙照看活动中需要独处的孩子(真是责任巨大)
    后勤副部长:黄扬洁(台州一诚妈妈)自己带着两位宝宝,自愿提出可以兼顾照顾其他宝宝(协助后勤部长工作)
    文化部长:王强(上海楠楠爸爸)这次妈妈没来,希望爸爸多出出力了
      
      每个家庭都有家庭联络人,请联络人负责各自家庭成员的出行安全!因部分组员有其他职务、任务需要完成,故尽可能错开安排。
    每天活动结束后(一般为晚餐后),请每位家庭派一名成员集合碰头(有职务的或者是家庭联络人),将第二天的活动安排再确认一下,以及需要自费的项目请提前1天交予财政部长。
   
    小组口号:海纳百川  勇往直前!!

                            海纳百川组 2013年8月1日 于上海

海纳百川,勇往直前!
烟台,我们就要来啦!

TOP

欢迎总策划组成员,我们组名在“海字成语”出来之前就定好了,有点脱离部队了啊,不过想,我们是小水,还是最终入海的,哈哈!

TOP

今天代组长工作,给组里到达的家庭联系人发了短信,告知本人的房号,通知领营服去222房间,告知明天早上九点穿营服在酒店大门口拍合影。
活动流程已经由志愿者分发到各家。
详细情况明天传达。
晚安,海纳百川的亲人们。
等待亲爱的组长大人的到来。

TOP

给个拥抱
谢谢副组长及第四组亲们的支持!
我还有1天就到了,期待ing......

TOP

组长快来呀,真心hold不住呀,拜托楠爸关照下我们组员,请大家再坚持一下。等大家都到了,再开展外交活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