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生儿唐宝宝会有什么症状

宝宝出生15天,出生当天因新生儿肺炎住院,住院期间医生说宝宝面容特殊,眼睛小,鼻梁平,通惯手,心脏彩超房间隔缺损4.3,动脉导管未闭,要我作染色体筛查,我起初觉得我也是通惯掌,眼睛小,不以为然,后来孩子出院,嗜睡,奶量小,脐带15条了还未脱落,我和医生沟通后,医生认为染色体的原因很大,现在要一个月才出结果,我对照了唐宝宝的症状有太多的相似,孕期做过无创dna的晒查,是低风险,我现在很崩溃,妻子和父母都察觉到宝宝的异常,我不敢和他们说,妻子还在月子里。根本无法想象未来会是怎么样,要如何来面对这个现实,希望能在这里得到一点点精神支柱。

如果医生有说到染色体那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妈妈还在月子,按照我们的国情,孕妇坐月子是一辈子里最重要的,所以能瞒就瞒一下吧。即便最后真的确诊了也不是世界末日,唐氏孩子虽然学习东西慢,但并不是学不会,只要家长真心教导,孩子一样有幸福的生活。收拾心情,过好每一天就是了。我们都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