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成都隆妈 发表于 2013-3-17 18:54

3月21日,世界唐氏综合症日

[i=s] 本帖最后由 成都隆妈 于 2013-3-20 09:07 编辑 [/i]

你只看到我不会计算,却不知道学习是我最大的障碍;

                    你只看到我容易跌倒,却不知道我是肌肉张力低协调能力不好;

                    你只看到我不会做功课,却不知道身体健康才对我最重要;

                    你有你的规则,我有我的选择;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我的未来;
  
                    你嘲笑我一无是处,骂我是傻瓜笨蛋,我可怜你不懂人的尊严;

                    你可以轻视我的努力,我会证明这是我的存在;路上少不了质疑嘲笑,那又怎样?
   
                    就算世人都抛弃了我,还有爸妈一直陪我在,就算遍体鳞伤,也要活得自由自在。

                    我比普通人多了一条染色体,智能不足是我的特点,还伴发很多并发症的出现。

                    3月21日,是世界唐氏综合症节日,我是唐宝隆隆,我为自己代言。[/align]

佳弋妈妈 发表于 2013-3-17 19:10

隆隆加油!:kiss:

龙珠妈妈 发表于 2013-3-19 18:28

隆妈文采好棒哦,3月21日,是世界唐氏综合症节日,我是唐宝隆隆,我为自己代言!强烈赞同!:victory:

成都隆妈 发表于 2013-3-20 09:00

[b]回复 [url=http://www.ds-home.org/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154&ptid=925]2#[/url] [i]佳弋妈妈[/i] [/b]

谢谢佳弋妈妈在前行的路上一路相随。(文字排列太乱,等有空我调整一下哈,免得眼睛受罪)

成都隆妈 发表于 2013-3-20 09:02

[b]回复 [url=http://www.ds-home.org/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171&ptid=925]3#[/url] [i]龙珠妈妈[/i] [/b]


    龙珠妈妈,明天就是我们唐宝宝的节日了,今天听闻又有宝宝离开这个世界,很难过 ,我们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3月21日,请一定要给孩子过个真诚的节日。(我已经给隆隆的班主任请了明天的假不去上学,带他出去吃喝玩乐)

cynthialai 发表于 2013-3-21 14:53

今天陪不了香妹了。明天补上。

成都隆妈 发表于 2013-3-24 17:09

[b]回复 [url=http://www.ds-home.org/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194&ptid=925]6#[/url] [i]cynthialai[/i] [/b]


   有伊云妈妈对香妹的爱,宝宝每天都是在过节。祝福你们。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