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爱子健 发表于 2012-12-28 11:19

老天是在跟我开玩笑吗?儿子的白血病是怎么回事?

[i=s] 本帖最后由 爱子健 于 2012-12-28 14:05 编辑 [/i]

[attach]1790[/attach][attach]1789[/attach]儿子一出生就被医生确诊为急性非淋巴细胞白血病,不抱希望的我只想好好珍惜拥有他的日子,虽然他是个唐宝宝,但是只要他每天能醒来看着我微笑那么一天我都是幸福的。前两天因为家里有两个人都感冒咳嗽的关系,儿子也被传染第一次感冒了,着急的我带上他撇开门诊直接上到医院儿科住院部找主任医师,因为我好害怕他的感冒会不会是白血病发病的征兆。当我向医生阵述了他的病情和我的担心,医生做出了疑惑的表情,立刻建议我带上儿子之前抽的骨髓切片上广州再化验一次,他说如果儿子患的是这种罕见的急病,在不治疗的情况下一般只有三个月寿命,最长也不会超过六个月的,但是儿子现在已经五个多月了,精神也很好,这次也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小感冒而已。天啊!难道抽骨髓化验的也会出错吗?医生却说每个医生看的化验单诊断结果也会有不同的,我真的傻了,这可不是一般的小病啊,不可能那么儿戏去出诊断书吧?心急的我询问医生做个血常规检查能否看出这个病,医生说如果是这个严重的病,大致也是能检查出来的。检查结果出来了:细胞型态基本正常。医生说照这个结果看暂时看不到有白血病的问题,要确诊还是上广州检查清楚吧!我当时的心情真不知该用什么语言可以形容了,虽然之前因为看他的精神情况我也上网看过有“一过性白血病”的,但是想到他可是在市医院抽的胸骨髓化验了,应该不会错吧,但是现在医生的说法让我越来越觉得儿子当时的病或许就是一过性白血病。天啊!这是老天在跟我开玩笑吗?虽然现在还没上广州确诊,但我坚信我的孩子一定会没事的。因为他也知道一家人是多希望他能好好活着,让我们好好爱他一辈子。

佳弋妈妈 发表于 2012-12-28 13:10

子健家长,唐氏孩子得白血病的机会还是蛮高的,但是他们的病种有些是和普通人的白血病是不一样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香港那边的资源,广州有个孩子在香港住院是痊愈了的。

爱子健 发表于 2012-12-28 13:58

[b]回复 [url=http://www.ds-home.org/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319&ptid=800]2#[/url] [i]佳弋妈妈[/i] [/b]


    谢谢佳弋妈妈的提醒和建议,我想孩子的病暂时应该是稳定下来了,希望也应该很大,有机会去香港咨询一下看看再打算了。

晴晴妈薛爸 发表于 2012-12-29 14:04

加油!健仔,会无事的!

依依的笑 发表于 2013-1-7 17:23

子健加油,挺过这关,好好的长大!祝福你!
能体会楼主的心情,子健没有白血病,你如获珍宝。唐宝的父母们都是这样深深的爱着不完美的他们,只要宝宝能健康快乐的活着就是我们的幸福了,当妈妈后我才真正体会了父母对孩子的爱不是“伟大”二字可以形容的。

飞墨健 发表于 2013-11-13 20:03

爱子建妈妈你好,我家儿子13年5月出生,现在6个月,刚出生9天就确诊了白血病,不过现在很稳定了。你家的健健现在挺好的吧?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