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泽泽妈 发表于 2012-11-22 06:38

宝妈的心事

我儿子现在8个月了,我是在他四个月的时候得知他是唐宝宝的。当时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感觉。只觉得天好像一下子就黑了。不敢相信这个事实,只希望是医生弄错了。可伴随着孩子越来越大,我不得不相信这个事实!他比别的孩子发育的慢,全身都很软,现在还不能自己独坐。我有时候甚至想放弃他,可是看到他那纯真的笑脸,心就一阵一阵的疼。不知道自己以后的路该怎么走,更不敢去想孩子的未来!

佳弋妈妈 发表于 2012-11-22 09:34

[quote]我儿子现在8个月了,我是在他四个月的时候得知他是唐宝宝的。当时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感觉。只觉得天好像一下 ...
[size=2][color=#999999]泽泽妈 发表于 2012-11-22 06:38[/color] [url=http://www.ds-home.org/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854&ptid=734][img]http://www.ds-home.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size][/quote]


    宝妈,多看看和了解一下其他孩子的发展,你就会有信心了。我们的孩子真的不是最差的!

cynthialai 发表于 2012-11-22 14:47

宝妈,活在当下,享受跟宝宝的每一刻,你用心体会,就会发现不是我们心中想象的那么灰暗和悲惨。人生很短,早点唤醒自己。我们都在你的身边,没有什么可怕的。加油啦宝马:)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