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成都隆妈 发表于 2012-9-4 15:20

感恩节的一封信

[i=s] 本帖最后由 成都隆妈 于 2012-9-4 15:33 编辑 [/i]

[size=6]亲爱的各位老师、家长和同学们:
  值此感恩节的到来,祝福我们老师、家长和同学们节日快乐!
  感谢命运让我们相识,感谢缘分让我们彼此融洽。因为有老师无私的爱心和接纳才得以让隆进入川大附小一年级六班这个集体;因为有家长朋友的支持和鼓励才让我勇敢的面对自己;因为有同学们团结友爱的精神让隆得到了飞一般的成长,在此我代表全家向所有帮助过我们的老师家长和同学们深深地道一声:谢谢!
  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隆戴上了红领巾参加了校运会,这都是我没想到过能拥有的殊荣,原以为象他这样的孩子是跟荣誉无关的,每次过集体生活都让我很感恩,感谢你们把隆当成其中的一份子,感谢你们没有抛下他独自前行。
  你们每个人的名字都深深珍藏在我的心里,你们每次给我的鼓励我也会满怀感激。是你们让我体会到了来自正常孩子家庭的这份关爱,是你们让我和隆走出了相对封闭的环境,谢谢你们每次的关怀和分享,谢谢你们赐予我的勇气和力量。
  感恩并祝福你们![/size]

     特别提示:这封信是去年(01年)写的,现在隆已经进入二年级的学习生活了。

cynthialai 发表于 2012-9-4 16:46

:hug:祝愿隆在学校里开心过每一天。也祝福隆妈。

成都隆妈 发表于 2012-9-4 17:04

[b]回复 [url=http://www.ds-home.org/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173&ptid=630]2#[/url] [i]cynthialai[/i] [/b]


    谢谢芸妈妈,也祝福芸宝宝快乐成长开心生活每一天。

佳弋妈妈 发表于 2012-9-7 17:32

懂得感恩的人,活得才更踏实!

cynthialai 发表于 2012-9-11 13:42

[quote]回复  cynthialai


    谢谢芸妈妈,也祝福芸宝宝快乐成长开心生活每一天。 ...
[size=2][color=#999999]成都隆妈 发表于 2012-9-4 17:04[/color] [url=http://www.ds-home.org/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175&ptid=630][img]http://www.ds-home.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size][/quote]
嗯,那是一定的。要好好地享受每一天的日子。

成都隆妈 发表于 2012-9-20 15:16

[b]回复 [url=http://www.ds-home.org/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195&ptid=630]4#[/url] [i]佳弋妈妈[/i] [/b]


    谢谢佳弋妈妈的领头羊精神,你在前面指引我们才会有好的方向。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