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佳弋妈妈 发表于 2012-8-5 08:17

西湖惊魂!

[size=5][color=Green]8月3日,中餐后,与袁师傅一起,去火车站接从上海赶来参加活动的陈静导演。
回到酒店放下行李,我们去到杭州的地标一西湖!
漫步在美丽的西湖岸边--苏堤!
因为陈静没有来过杭州,在我们沿湖走了一段后,建议她坐船游览!
伴着习习的湖风,我们登上位于湖心的小岛一三潭印月!
因为去年在参加杭州活动之余,曾经上过小岛,我且凭记忆做了一把导游!
行至岛的中心,就听到喇叭里狂叫,离开小岛的最后一班船就要起航,请大家尽快离开!
我们急急忙忙吃着买来的小吃,被岛上执勤人员拿着喇叭不停的““驱赶””,佳弋很紧张的开始跑,想着也差不多要到渡口了,就由着她去了。等我们走到渡口,我感觉不对劲,渡口没人!
我冲到船上,快步走了一遍没有看到她!
陈静冲到前面去看,我则对着空旷的路上不停的大喊着她的名字!
这时,有一个骑着单车的大叔过来,问了情况,开始用对讲机问!这时陈静过来告诉我,在旁边的渡口刚刚开出一班船!我当时就开始胡思乱想一她上船了?再想,不能啊!她跑的再快,我还是相信她会在渡口等我,不会上船!
大叔也证实,开走的只是职工班船,所有渡口的船是统一开出的!
虽然心里想着她不会乱来,可是却引起我更多不好的联想!
那位大叔的对讲机突然想起,我支起耳朵细听,竟然猜出了他们说的话,在对面三潭印月那边看到她了!心终于放回肚子里,我一屁股坐在路边的石头上!陈静过来拍拍我以示安慰!我长出口气说,真没了,我也没啥活头了,她爸爸也不会放过我的!
不一会儿,看到佳弋跑步跟着骑车在前面的大叔过来,而且还很大声的说着什么,近前,我拉着她的手,她马上说;妈妈,我听不见你叫我,是因为耳朵里耳屎太多塞住了,听不到,我又好气又好笑,板着脸骂她:胡说,你听不见,总看得见妈妈和陈静阿姨没有跟上啊?然后一语不发,上车要给大家道歉,为了你让船上的人等了半个多小时!她吓得不敢上船,我扯着她登船,一路找位子一路和大家说着对不起!
船终于开了,我看着她,问:要是你最后都找不到妈妈,会怎么样呢?她说原地等,我说,你为什么想不出还有原路返回啊!
唉,说故事一样说完这件事。上岸后,她一直拉着陈静不敢再跟着我,陈静和她说:换了是阿姨,会被妈妈打屁股的,小朋友出门在外一定要跟紧大人,不可以自作主张的!她貌似有所反思的不出声!
[/color][/size]

佳弋妈妈 发表于 2012-8-5 11:11

[quote]看的差点哭,要看好孩子啊,不能骂她,她找不到妈妈也很惊慌,比大人更难过,给她讲明后果,以后多注意就好 ...
[size=2][color=#999999]锐锐的妈妈 发表于 2012-8-5 10:32[/color] [url=http://www.ds-home.org/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56&ptid=566][img]http://www.ds-home.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size][/quote]


    当时只是惊吓,都不知道要哭了!虽然知道不会发生什么事,但架不住自己胡思乱想,想别的意外事故发生,这才把我吓得半死!

俊俊妈 发表于 2012-8-6 01:05

被惊魂二字吸引所来,一看的确让人吓出一身冷汗。

海阔天空 发表于 2012-8-6 09:25

够惊魂的,相信每一位家长都经历过,孩子是我们的命根子,一定要看好他。不由得让我想起前天发生的事,在家门口的玩具店玩,玩具店是连起来的两间,我在一间看玩具,阔宝跑到另一间玩,我想玩具没有什么危险让他自己玩去,无意间瞥了一眼阔宝,这一瞥让我头脑一片空白,小家伙正在握着一把锋利的菜刀飞舞,那可是一把超大谁用谁说锋利的大菜刀啊,我轻手轻脚地过去把刀拿下,如果没有及时发现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