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Ruirui 发表于 2018-3-10 09:04

需要关于唐宝的资讯(贵州毕节)

我家宝宝现在快五岁了,没有并发症,很少生病的,能说一些爆破音的词语,也能走,只是不放心一个人走,遇着楼梯还不敢走,胆子很小,一开始怕和小朋友接触,自我保护意识特别强,也会怕放烟花火炮之类的响声。就是我们说什么都能懂,不会自己上厕所,要我们估计着时间提醒,说实话不放心把他放到普通的幼儿园去,现在感觉不能让他这样在家了,不知道该怎么做。也不知道哪里有治疗和训练的地方?

佳弋妈妈 发表于 2019-11-22 23:33

无论是特殊人还是普通人,都属于群居动物,人类文明的发展,秩序和规则意识,很大程度是在生活环境中耳闻目染相互学习而来,人类发展五千年,很早我们就明白了学习的重要,那些不放心和内心的纠结都来自家长自身的意念。
孩子是无法治愈的,所以只能是家长放开对孩子的束缚,把孩子该有的生活还给他。
说不知道怎么做,只是一个不想放开孩子手的借口,不要再在意那个标签,按照普通孩子的状况去安排孩子的生活就对了。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