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佳弋妈妈 发表于 2017-11-1 08:38

2017深圳大鹏唐氏综合症家庭冬令营

[color=SeaGreen][size=5]2017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冬令营又准备开营啦,报名对象是喜欢大海,喜欢周末度假,喜欢跟唐氏家庭扎堆儿一起浪的爸爸妈妈们。
[color=Red]时间:12月16-17日
限报十五个家庭!额满即止!![/color]
[color=DarkRed]大概费用:以三口之家计算,住宿一晚,三正餐,一早餐,合计750元/3人[/color]
活动内容安排:16日早8点,广州大巴出发(天河体育中心东门集合,外地家长可提前来到广州跟大巴一起出发深圳大鹏)。中午时分到达大鹏较场尾禾堂客栈。分房间,放下行李后短暂休息,至鹏城饭店午餐。
饭后,回客栈休息,下午自由活动,去海边戏水观日落。
晚餐鹏城饭店。
晚餐后,齐聚客栈瑜伽房,互相认识,说说我们的孩子以及育儿路上的经历,甜的、苦的都没所谓。
一晚上的休整,第二天一早可以睡到自然醒,可以去看日出(需要在前一天自行报名)可以去海边漫步。早餐后,自由活动,也可以继续晚上未完的话题。
中午鹏城饭店
中餐后退房离开客栈,回程顺路去大鹏所城游览一小时,下午两点左右回程,六点左右回到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东门),活动结束。
如需了解详情报名,请扫码进群。
十五个家庭,额满即止!!!
[attach]5676[/attach]
[/size][/color]

佳弋妈妈 发表于 2017-11-1 12:09

十九个家庭报名成功,谢谢大家的支持!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