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晨曦姑姑 发表于 2017-10-16 23:10

唐氏宝宝便秘问题

您好!我们家的侄子2岁半了,现在还只能说一些简单的词,目前还无法走路,最主要的是从出生起小孩就大便困难,每次肚子都撑得很大,想大便又大便不出来,蜂蜜水什么都试过,但是每次方便都需要用药才能方便,家里开塞露是必备的。
不知道这种情况怎么解决,医生也都开过,一直都没有好转,不知道其他的唐氏宝宝有没有类似的情况的,麻烦各位献献良策。

佳弋妈妈 发表于 2017-10-17 17:48

大便困难有些孩子可能有,用药物会形成药物依赖,还是要少用。
平时让孩子多吃有纤维的蔬菜,还有南瓜,番薯,香蕉等可以利便的食物,多做运动,不能走可以用爬行,总之让孩子多动,还有也要让孩子养成定时大小便的习惯。成人便秘也一样,过了最强的欲望后,就越难排出来。
一切都是习惯,饮食习惯,运动习惯,生活习惯等,好的习惯决定身体素质!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