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佳弋妈妈 发表于 2017-6-8 16:01

颖琳的故事

[color=SeaGreen][size=5]“孩子啊,虽然你生下来时,虽不如我当初希望的那样,但却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

[attach]5472[/attach][attach]5473[/attach]

[attach]5482[/attach]
   自小你就喜欢舞蹈,3岁开始你就喜欢上舞台表演;在舞台上,你找到了自信的自己!你的表演每次都带给我欣慰!
   颖琳今年17岁了,就读广州旅游商务职业学校-西点班,职业高中二年级。

[attach]5471[/attach][attach]5474[/attach]


    颖琳出生后,我觉得让她安全的呆在家里就好了,慢慢长大后,她上幼儿园了,在舞蹈上非常有天赋,我们给参加各种舞蹈训练,3年级开始,参加了少年宫关小蕾校长创办的特殊艺术治疗班,这个班,让特殊孩子用艺术与社会有了更多的连接,艺术让孩子们从内而外构建了第二次生命,具有非常的意义。

[attach]5483[/attach][attach]5484[/attach]


     感谢少年宫领导和老师们,他们太不容易了,一心一意坚持为孩子。在接受艺术疗愈前,颖琳怕人、不爱讲话,也不懂表达。而如今她变得爱笑、自信,勇敢、开朗;在少年宫经过多年的训练,也去到很多地方表演,获得了多个奖项。

[attach]5470[/attach][attach]5475[/attach][attach]5476[/attach]

    颖琳在广州海珠启能学校就读九年,还当选了大队长和优秀班干部。她除了舞蹈非常棒之外,还有非常多的爱好:田径、游泳、画画、烘焙、做菜也非常有一手。“现在完全不担心她一个人了,她会做菜,照顾弟弟,是个乖宝贝,我们非常欣慰。”

[attach]5477[/attach][attach]5478[/attach][attach]5479[/attach][attach]5481[/attach]
[/size][/color]

佳弋妈妈 发表于 2017-6-8 16:02

[color=SeaGreen][size=5]颖琳是广州唐宝里的小明星,09年,我在扬爱时,她也参加了我们在举办的“甘苦都爱唐”唐氏选美活动,也获得了奖项。因为跟佳弋同年,所以记住了她。后来又一起参加少年宫特殊教育中心的活动,得以见到她的成长。
     “天生我才必有用”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都有自己的使命,很多时,我们未必能够看出这个使命的真正所在,所以我们要给予孩子更多的机会,让她去体验,去磨练。终有一日,你会发现她存在的真正意义。
     
      [/size][/color]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