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宁宁天使 发表于 2017-5-12 20:53

请教孩子走路问题

佳弋妈妈您一个问题,我家宝宝现在两岁半,从两岁左右会走路的,可是到现在走路还不是很稳的状态,外八字严重,请教这种问题是慢慢等她长大就好了,还是需要尽早去给她看看医生确诊一下腿部没有什么问题,谢谢您

佳弋妈妈 发表于 2017-5-15 21:02

唐氏孩子的髋关节幼年期发育不良,所以当髋关节未发育完善时让孩子站立和走路,孩子就会以改变自己身体姿态来支撑自己的上半身,所以很多唐氏孩子会有O型腿或者八字腿,这是因为家长太急功近利的结果!唐氏孩子的所有发展都会比普通孩子慢,有能力的家长可以通过物理辅助,加快孩子的发展,如果没有相应能力,就按照孩子的自然发展,没有那个唐氏孩子是不会走路的!
你现在已经有了这样不良的姿势,现在也只能是减少孩子自己走路,站立,去找物理治疗师给孩子做相关评估,进行物理康复,促进髋关节和腿部力量的形成。看看能否改善吧!

宁宁天使 发表于 2017-5-24 11:30

[b]回复 [url=http://www.ds-home.org/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4002&ptid=2261]2#[/url] [i]佳弋妈妈[/i] [/b]
谢谢您的回答,谢谢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