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佳弋妈妈 发表于 2017-3-13 16:42

写在3.21“世界唐氏综合症日”---成成

[color=RoyalBlue][size=5][attach]5343[/attach]程文汉,男孩,2009年10月16日出生,性格活泼开朗善良,喜欢唱歌游泳旅游,就读幼儿园大班。

       7年前,上帝在瞌睡的时候创造了你,给了你天使般的善良却忘了给你完整的翼,让你饱受人间痛楚和磨难,却又给你颗不知邪恶懵懂无知的心。既便如此,我还要感谢上帝让你来到我们身边,让我们有缘成为亲人,让我和爸爸哥哥有机会给予你博大无私的爱,让爱渗透你生命旅途的每一步,让你的每一个故事充满欢乐。

       你一天天长大,你的每一次进步都付出比别的孩子多的努力,你热心善良你常常帮助老师和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尽管你的动作并不是那样娴熟,孩子,妈妈赞赏你的行为。


       你坚强勇敢,多少次病痛都不曾打垮你,扎针,手术,你疼,妈妈更疼,每一次妈妈哭的比你还伤心,但是孩子,我们都挺过来了。你爱生活爱旅游,每个假期我们全家都会去各地走走,妈妈相信每次旅行都会为你多彩的人生增添一笔。[attach]5344[/attach]

       你爱欢笑爱唱歌,经常带给我们欢乐,虽然大家不一定听清你的歌词,但是你唱的每一句心声妈妈都懂。一路走来,太多的感慨太多的辛酸,也有太多的痛和快乐,伴随你坚强长大。

      上帝给了你特殊的生命,就是想让你品尝这多味人生,与其说岁月让你成长,不如说是你帮肋妈妈走过痛苦。看到你会走路会奔跑,会帮妈妈端饭拿筷子,妈妈欣慰,看到你在幼儿园拿了奖状,妈妈高兴,每当我和爸爸劳累的时候,你就会用小手帮我们捶背按摩,心里暖暖的。[attach]5341[/attach][attach]5344[/attach]

      当然你也有小脾气,犟起来的时候我也教训过你。7年来太多的人和故事值得我们回味珍惜,在这纷扰的世界让我一直牵你的手,山一程水一程,只愿你安好。

       感谢老师,小朋友和各位关爱帮助过成成的朋友们,你们在他的成长路上给了他无限的包容和爱,在他不平凡的生命里给了他温馨美好的回忆。


      3月21日是世界唐氏综合症日,希望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知道我们的心声,我们需要社会更多的体系帮助我们,接纳我们,尊重我们。

     唐氏日征文启事:3.21是我们孩子被社会认识的一个非常好的时机,呼吁家长们踊跃投稿,我会在公众号更新孩子们的故事,让更多的人在故事中了解我们的孩子,了解我们这个群体。
       故事长短不限,格式不限,可以是孩子调皮捣蛋的笑话,也可以是家长心情故事,可以诙谐,也可以引发社会焦点讨论。总之,只要是你的故事,我们都非常欢迎。
记得附上照片啊!
发邮件给我哦,邮箱地址[email]527369553@qq.com[/email]
[/size][/color]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