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997936618 发表于 2017-3-7 14:05

我的宝宝该怎么办?

宝宝去年一生病就是肺炎,后来做了染色体检查是唐宝,现在一周半了,还没长牙,自己还不敢走路,要牵着一只手,我现在苦恼的不是他是唐宝,是我该怎么启蒙教育他,我不想在因为我这个妈妈的原因耽误他,请各位给我一些有用的意见,我现在一个人带着宝宝在上海,但是我们不是上海的户口,我想问一下,上海有没有收唐宝的幼儿园?或者类似于这样的机构?或者各位有什么更好的建议,拜托大家!

流浪的云 发表于 2017-3-12 19:46

可以到唐宝群里和宝妈们聊聊,有的也在做康复,向她们问问能学到很多康复的知识的。咱们这个论坛里也有很多康复的知识,看看那个适合你家的宝宝。

佳弋妈妈 发表于 2017-3-30 10:18

非本地户籍让孩子上幼儿园和读书,只能找那些民办的收费学校。
教育问题,普通孩子需要的生活教育他们都需要,生活常规的建立,对人有礼貌,日常的生活自理能力等等;
唐氏孩子的各项指标都会比普通孩子慢,牙齿一岁半左右出的也很多,家长要给孩子添加多些刺激牙龈的辅食,多让孩子咀嚼,会对牙齿的生长有帮助。
走路的问题不用担心,没有那个唐氏孩子是不会走路的,只是早晚的问题。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