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一起成长 发表于 2017-2-7 20:57

快乐成长

我的唐 宝儿子是五个月时查出来的当时我们全家感觉天都塌了我脑子一片空白每天就知道哭泣!现在孩子八岁了我们全家一起陪伴他成长中间有苦也有乐!他生活能自理上大班了会唱歌背几句诗上超市什么都知道!我要求不高只希望他健康快乐的成长!可就在昨天他爸居然说想离婚我真不知道怎么办?

等宝 发表于 2017-2-7 22:59

不知道怎么支持你一下,我也正陷在苦痛中挣扎,我最开始的恐慌就是这个问题,眼泪鼻涕的问老公会不会嫌弃我们娘俩,会不会不要我们了。如果不是感情出问题,孩子不是妈妈一个人的,有责任心的人不应该半路逃走,或许是累了,倦了,需要点温存,支撑了

佳弋妈妈 发表于 2017-2-15 09:41

夫妻间良好的沟通、协同才能使一个家庭幸福、圆满,孩子的到来不是某一个人的罪过,妈妈们不要因此觉得对不起谁,当一个人有愧疚心理的时候,很容易会让自己变得卑微、没有自信、下下看别人面色,这个心态在夫妻关系中是最容易受到伤害的。
孩子这么大了,最难的时段已经过去了,妈妈们也要去慎重考虑自己的生活了,在心理学上,夫妻关系才是我们一辈子需要维系的关系,但很多家长因为孩子忽略了夫妻间的关系的维系,这是很可悲的一件事。
夫妻间需要平等、关爱、协同,家是这个家庭中所有人的,每个人都该为家的和谐努力,靠自己的卑微是换不来平等的幸福的!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