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稼蔚 发表于 2014-12-29 09:31

2014.12.28纪念二倍数的认知

[font=楷体_GB2312][size=6]年关的小尾巴了,再容许俺们纪念一下吧。
让稼蔚巩固再巩固了1-100的数字认知,实物对比认识了奇数和偶数后,怀着试一试的心态,让稼蔚认识20以内的二倍数,小家伙给了我们一个大惊喜,也给我们大大的希望。
稼蔚的教育,目前采取的是特殊教育和在家教育双结合,轻松放羊,虽然我们文化水平不高,对于教育也是在摸索交学费的阶段,各种各样的教材和教具也是另类化的,我们希望带给稼蔚的教育是个性的、快乐的,在轻松的游戏中不断地巩固基础,我们没有固定的教材、没有固定的教案、甚至没有固定的内容和教学时间,我们所谓的在家上课就是游戏和生活。文化知识很重要,但是对于幼小的孩子来说,生命力的认知、意志的培养、情感的丰富、安全感的建立、生活能力的自理、学习和阅读能力的把握更显重要。
2015年,加油! [/size][/font]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