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炎芬 发表于 2014-12-19 12:46

求助佳弋妈妈

佳弋妈妈您好!我是一位新的唐宝妈妈,在这里我也不再复述从知道到接受这个过程的艰辛了,自已也在慢慢的接受过程中。现在宝宝有12天了,还在医院里照黄疸,医生说她这几天喝奶及大便都很正常,就是心脏有杂音和两个小孔,两个小孔要到6个月复查的时候看如何?想问一下,心脑有杂音,是不是说心脏有问题,到时大了需要动手术?我们是在佛山顺德的,大宝是个男孩,本想生个二宝给大宝做个伴,但谁知是唐宝,二宝是超生的,所以关于户口的问题也是一个麻烦,如果是这样的话,当地是否可以上户口。关于给她做复健的话要从什么时候开始?还有广东有没有唐氏QQ群,这样联系起来比较方便,请教问题也方便一些。到时候说不定还有许多的问题还需要请教您!我的QQ是526757850





















江南岸北 发表于 2014-12-19 22:58

心脏的问题先不要着急,伴随着宝宝的成长定期做检查,愈合的可能性很大

佳弋妈妈 发表于 2014-12-20 00:22

搜群~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就可以找到我们与网站同名的群了,申请时请注明唐氏家长!
如楼上所说心脏先监测,有可能会自行愈合!
户口?如果是超生上户口可能会罚款吧?这是国家政策,除非父母有一方是独生子女,可能允许二胎!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