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雨昕宝贝 发表于 2014-12-2 17:04

爱de路,我们一起走路

等了已久的爱德唐氏综合症康复中心于本月12月3日正式启动了,现有评估项目,为了制定课程项目,另外有感统的康复项目,中医理疗。虽然目前项目还不是很多,但我们相信以后各方面康复项目会陆续开展起来的,这消息对我们唐宝来说是多么激动人心的好事啊,我们再也不需要为宝宝去哪里康复的事着急了,因有家我们唐宝专门的康复中心就在我们眼前了,早期的干预对我们唐宝来说是多么重要的事啊!
    爱德唐氏综合症康复中心成立,我们期待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爱德“唐宝宝”公益,也期待更多朋友的加入,与我们一起为爱同行!
    如想要去爱德医院康复的宝宝们,请与我联系哦,我不是爱德医院的工作人员,我也是唐宝的妈妈,作为志愿者为我们的唐宝宝们服务,能为我们的宝宝服务我觉得是件很开心的事,所以请不要问我是否在帮爱德医院拉业务,如果是这样的话请你无须打扰。我的QQ:173870267雨昕妈妈。

px睿宝宝 发表于 2014-12-3 10:28

[b]回复 [url=http://www.ds-home.org/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2290&ptid=1847]1#[/url] [i]雨昕宝贝[/i] [/b]


    这家医院在什么地方哦?康复费用高么?

雨昕宝贝 发表于 2014-12-21 16:36

[b]回复 [url=http://www.ds-home.org/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2292&ptid=1847]2#[/url] [i]px睿宝宝[/i] [/b]


    在下城区东新路509号,康复费用还没出来,因还没正式开业,过些时间就开业了,等开始了我再告诉大家哦。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