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甘肃仔仔妈 发表于 2014-11-19 16:40

我可爱的宝贝

我是一个大龄妈妈,女儿今年十三岁了,儿子的意外到来让我欣喜若狂。从怀孕就在当地市医院做孕检,做了所有医院要求做的检查,但医院就没告诉我要做唐筛。对于唐氏综合症根本就不知道是什么。儿子足月生产,一切顺利,全家沉静在幸福之中,有儿有女凑成好字。生活就是这样,总有这样那样的不如意。儿子三个月体检医生告诉我要去省妇幼保健院做染色体检查,当时根本就不相信自己的孩子会有问题。但还是去省妇幼做了染色体检查可结果要一个月才出来,漫长的一个月好比一年。结果送到时我根本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孩子确诊为21三体,眼泪,痛苦,绝望。看到网上有治疗的医院差点就去了,无意间看到了唐氏互助会加了糖宝群,我万能的群不但带我走出了痛苦,还让我真正认识了唐氏,也没有让那些无良的医院给忽悠。如今痛苦已离我而去,我要用我最大的能力去呵护,去帮助,去照顾我的宝贝。其实父母的呵护,家庭的温暖才是孩子真正的幸福!

爱子健 发表于 2014-11-19 19:26

妈妈加油!有爱一定会幸福!祝福你!

天意 发表于 2014-11-21 15:40

我的情况跟你几乎一样

北北07 发表于 2014-12-8 11:05

加油!只要我们付出就会有收获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