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imzhizhi 发表于 2014-10-28 17:45

亲爱的宝宝,你还好吗

亲爱得余箫宝贝,你还好吗。今天你离开妈妈一个月整了,妈妈想你了。
    2014年9月21日,晚上,妈妈骑着电动车去了附近的县中医院生下了你。你比预期早到来了一个月零7天,本来妈妈把回郑州生产的一切都准备好了,可你却选择了早点出生。生产中一切都很顺利,虽然早产但是你生下了时还5斤6两医生们都很意外,本来想着要很小的。你没让妈妈受太大的痛苦,妈妈很感谢你。因为是在县医院生的,条件稍微差一点,你没有立即被送到婴儿室去这样咱们娘俩才能一生下来就呆在一起。妈妈想这一切都是你安排好的吧。你刚生下来胖乎乎的,也非常的乖,不是在甜甜的睡觉,就是眼睛咕噜噜的看周围。妈妈实在是喜欢你。
    县医院好安静啊,医生和护士不像郑州那里的医生,隔三差五的来看看,妈妈也有比较多的时间看看你睡觉的样子,摸摸你的小手小脚丫,好软好小啊。姥姥和你2岁的姐姐也来看你来了,姐姐也很喜欢你啊,抓着你的小脚不放手,你这个小家伙这才着急的哇哇哭了起来,这是从产房出来你第一次哭啊。姥姥说到底是男娃娃,哭的声音都这么洪亮,一点不像早产的样子。姥姥用手机给你和姐姐拍了视频,妈妈后来想你的时候都拿出来看看。
    9月24日,妈妈和你准备要出院了,你看起来有些黄疸的样子,查房的医生说让带你到儿科去检查一下,其中有一个医生扒拉你的小手看掌纹。爸爸带着你去了儿科,妈妈先出院了。
    爸爸回来时显得很烦躁,跟妈妈说医生说孩子可能有21三体综合症什么的。孩子啊,妈妈当时虽然心里很难过,但是妈妈想你既然来到我们家里,怎么样妈妈都要管你有口饭吃啊, 产前检查的时候,医生说妈妈36岁了,唐氏筛查风险显示比较大,妈妈问医生即使确诊是唐氏能治疗吗,医生说可以不要这个胎儿。妈妈当时选择生下你,你说妈妈做对了吗?你当时已经24周多了,堕胎,妈妈怎么能这么做呢,在肚子里面杀了自己的孩子。
   后来的几天,妈妈在家,你在医院的婴儿箱里,爸爸说压力太大回郑州了。这里的医生每天打电话给妈妈说你的情况,开始的两天,你次都只能吃5mml的奶,妈妈想要是你没有别的问题,想把你抱回家来喂,妈妈的奶水很多,怕你你回来时回奶,每天都用吸奶器挤出来。但是每次医生还会说这样的孩子养不成人的比较多,妈妈那两天都在网上看帖子,了解了一些糖宝宝的情况,还跟着论坛上学了口唇操,妈妈想你回来时就给你按摩按摩试试,妈妈什么都不怕妈妈只盼着你赶快回家来。
    第八天,妈妈去医院拆线,去婴儿室看你,你是不是知道妈妈来看你了,一直哭个不停,医生怎么摇你,给你按摩你还是不舒服的样子,一直的哭。妈妈心里好难过啊,也给那哭。医生看妈妈的样子,劝妈妈回家去。9月28日下午开始妈妈就一直心慌慌的,晚上10点多一个陌生电话打过来,是医院的医生,让去家里人医院。妈妈心里直打鼓,到了医院看见你的时候医生跟妈妈说可能过不了今天晚上了,妈妈看见保温箱里的你,样子真是好可怜好可怜~~~那天的晚上妈妈一个人在医院里的情形可能一辈子都忘不了~~


      今天你离开1个月了,妈妈这些天都在想你,你知道吗孩子?

佳弋妈妈 发表于 2014-10-28 19:07

:hug:

流浪的云 发表于 2014-10-28 20:39

[i=s] 本帖最后由 流浪的云 于 2014-11-6 23:00 编辑 [/i]

人生要坚强的面对。

zcj0326 发表于 2014-10-30 20:32

唉,未来的路还长,坚强面对好好生活,相信宝宝在另一个世界是一个没有痛苦,只有快乐的孩子。

馨鑫 发表于 2014-11-5 22:18

:hug:也许对孩子来说是一种解脱,别太难过了,健康第一!

爱子健 发表于 2014-11-9 17:31

:hug:我的孩子在今年母亲节那天也离开了我,当时的他22个月,他留下太多美好回忆了,让我每天无法不想念他,但是生活还是要过的,时间会冲淡痛苦,坚强面对,相信孩子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很好,加油!

稼蔚 发表于 2014-11-11 14:38

:hug:抱抱2位妈妈

家家妈妈 发表于 2014-11-11 16:00

:hug::hug:

小刚蹦儿 发表于 2015-7-5 00:14

你是自己找罪受干嘛连累孩子!知道他是唐氏了还要生下他让他受罪!你不叫爱他你那是害他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