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阳光天使 发表于 2014-10-11 14:00

特校成绩

一转眼,彤彤已在特校上学一个多月了。国庆节放假七天,回到家里,突然发现她进步了好多。比如原来在家从来不好好吃饭,那是各种作呀,每顿都是喂到嘴里。现在一到吃饭时间她就乖乖坐在桌边自己吃。更让我惊讶的是,午睡起来我没叠被子,她竟然不声不响把被子叠得好好的放在床上,而且跪在床上把床单拉的平平整整的,枕头也摆的整整齐齐的。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还真不相信是她干的。现在也很少说“不”了,一喊她,她就答应说:“好,没问题,来了!......”回到家擦桌子擦她自己的小车子,帮爷爷奶奶整理床铺,打扫房间,奶奶很高兴,说这学真是没白上。学习文化知识不是我们孩子的特长,学校主要是培养她的独立自理能力,让她在以后的生活中尽量不依附于别人。当然学知识也是必要的,这得耐心慢慢来。

佳弋妈妈 发表于 2014-10-11 14:36

[quote]一转眼,彤彤已在特校上学一个多月了。国庆节放假七天,回到家里,突然发现她进步了好多。比如原来在家从来 ...
[size=2][color=#999999]阳光天使 发表于 2014-10-11 14:00[/color] [url=http://www.ds-home.org/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1891&ptid=1793][img]http://www.ds-home.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size][/quote]
:loveliness:太好了,家长在家里也要想方设法鼓励孩子这些正向的行为,让孩子知道这样做是对的,和做了家长会很开心,以后都会继续了!

wxmm 发表于 2014-10-13 13:15

真是太棒了!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