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雨昕宝贝 发表于 2014-5-3 11:38

春暖花开好季节,五月免费体检开始喽

2014爱德医院免费唐宝体检也有5个月了,每月的体检结束我们都有好消息来,3月份唐宝日香港资深专家周振邦教授给我们讲课,妈妈们都受益匪浅。内容满载而归。5月份又有好消息。杭州残联会把唐宝的康复基地放在爱德医院,这是不是很大的消息啊,妈妈们会更加方便的为我们的宝宝做训练了,这真的很感谢爱德医院的领导们,是他们为我们的宝宝争取了福利,真的很感谢他们,谢谢!!
      新一轮的体检报名又开始了,希望有需要的宝宝想要体检的话,请妈妈们来我这报名,因每月的名额有 限,请妈妈们提前来我这登记,我会留名额给各位宝宝的,也希望报过名的妈妈们给宝宝留出体检的时间,这样宝宝们也会玩的很开心,不需要来也匆匆,去也匆匆,5月们是杭城最好的季节,好玩的地方都很 多,宝宝们可以免费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也可以开心的出来玩玩,一举两得啊,呵呵!!!
      爱德医院每月免费体检的内容有:甲状腺检查,心脏听诊,肝胆脾B超,口腔检查,眼睛检查,外科检查。肝功能肾功能血糖检查空腹抽血等,想要心脏B超的宝宝需自付100来块的费用。宝宝抽血早上需要空腹,抽完血就可以吃饭了,体检的地点在爱德医院附属楼2楼健康管理大厅早上8点30--9点开始体检,请各位体检来的妈妈们准时到达,谢谢!! 但有一事我必须在此申明一下,因每月报名都是提前一个月或半个月开始的,希望各位爸爸妈妈们也提前留出那天的时间为自家的宝宝们服务,别到时间为了某些事情而耍约自家宝宝,如真有特殊情况的话请提早跟我说明,我也好把多余的名额留给有需要的宝宝们,如无怨耍约的话我会把他(她)放入黑名单。以后不会留体检名额了,希望各位爸爸妈妈们真心来看待爱德医院为我们的宝宝做出这一切免费爱心活动,每月的活动爱德医院每位医务工作者都在全心全意的为我们的宝宝服务,用她们的爱心为我们关爱者,我们也要用我们的诚信来回报她们,不是吗?
     还有需要报名的爸爸妈妈们请加我QQ号报名173870267杭州雨昕妈妈 ,其他方式不接受,因体检完报告单需要QQ邮箱回馈,每月报名时间截止15号,18号我要把报名名单发给爱德医院。    最后,祝愿我们的宝宝身体健康,聪明伶俐,一路平安,天天开心!!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