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生命火花 发表于 2014-3-6 08:56

1.21号杭州爱德医院公益活动照片

经历过怀胎十月的喜悦,突然要经历唐宝宝的悲伤,这是怎么样的心情呢?也许经历过的人才懂的,个中滋味也许只有自己能体味。


[attach]3428[/attach]


  今天上午,由杭州爱德医院举办的唐宝宝爱心公益活动“我们在一起”正式拉开,活动现场来了很多的唐宝宝家庭,通过和他们接触,交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温暖同时也呼吁社会对他们的关注。



[attach]3429[/attach]

  公益活动现场,杭州爱德医院的一部分医护人员和唐宝宝家庭进行交流,从和他们的谈话中我们了解到,家长不仅心里压力大,而且经济压力也大。有一个家长开心的告诉我们:他的宝宝能吃很多饭,每天都健康的成长,感觉和正常宝宝一样。说起这些不时露出微笑。同时从家长的眼中我们也看到了无奈,我们告诉他们对于这样的唐宝宝家庭,我们医院会随时关注他们,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关爱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唐宝宝和正常的宝宝一样,可以吃饭,上班,睡觉。





  另一部分工作人员带领唐宝宝免费进行心脏听诊,抽血检查,彩超,和口腔检查。在带领唐宝宝做检查的时候,有个唐宝宝家里有个健康的哥哥,他抱着弟弟做检查,因为还小,臂力也许还不够,他的妈妈说:你这样也算是个哥哥了,应该懂得照顾弟弟,帮助弟弟,培养宽容友爱的精神。是啊,如果现在的社会都能对唐宝宝多点关心和帮助的,也许在唐宝宝父母的脸上就不会有太多的无奈和忧愁了。





  在活动结束后家长们互相交流,积累经验,增长见识,扬长避短,不断学习。融洽的氛围很温馨。

  此次活动可以更好的促进唐宝宝心灵上的健康发育,也可以让唐宝宝和普通孩子一样都能感受到父母的关爱,增加正常宝宝对唐宝宝的了解,减少歧视,培养理解光荣,奉献友爱的精神。

  谁能忘记过去一路走来陪你受的伤,谁能预料未来茫茫漫长你在何方,笑容在脸上,和你一样,大声唱,为自己鼓掌,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善良,一样为需要的人打造一个天堂,所有的付出只因爱的力量,和你一样。

  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肩膀,谁在最快乐的时候愿意和我分享,日子那么长,我在你身旁,见证你成长,永远为你鼓掌。守护唐宝宝天使,有爱,天使就在你身边!我们一直都在!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