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雨昕宝贝 发表于 2013-12-18 13:54

2014相约十年唐宝的福音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宝宝们也将成长了一岁,群里家长们各自都忙碌的走过一个个春夏秋冬,为孩子们身心健康操碎了心,作为我们这样的群体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是首要的,树林拥有绿色,地球才有脉搏,孩子有了健康才有快乐的成长!
      这次在群主曹然妈妈引荐和杭州爱德医院沟通和交流,促成了2014年为孩子们提供一个义诊活动,将在爱德医院定期为宝宝们做全身体检如常规检查,心肺检查,眼睛检查,口腔,心脏检查等等。
昨日在曹然妈妈的带领下,凡凡妈,楠楠妈及我一同参观了解了爱德医院。因有我们这样的宝宝,有时候家长们会忽略给宝宝们做系统的检查,怕去医院给宝宝们带来负担,所以有些问题,疑难又没地方去咨询的,这次爱德医院给了家长们一个好平台的机会,有什么诊断单不清楚,B超单看不明,都可以到爱德医院指点简答。
      如想给宝宝报名的请来我这报名。因活动刚启动人手方面有限,所以每次义诊人数为10人以内,超过报名的人数可以下月体检,义诊活动会持续下去的。具体义诊活动安排如下:时间为每月21日,如遇休息日和节假日会另行通知,其余不变,报名截止每月18日。

我行我素 发表于 2013-12-18 16:18

感谢李医生给我们孩子带来的福利!
老天也安排了最好的人选 - 杭州雨昕妈(李医生的小师妹)作为此项目的负责人,相信跟爱德医院的沟通和合作会非常顺畅!
一如既往,以完全自愿的原则来进行,给家长们多一个选择,多一份支持,同时也需要大家的积极参与,已经有一些家长打来电话,愿意做志愿者,真是非常好!大家也不要有任何负担和压力,该接受的时候我们勇敢接受,该付出的时候我们大方付出,不急一时。重要的是,我们要团结起来,一个唐宝宝走出去,不会得到任何支持,一大群唐宝宝走出去,社会资源会看到我们从而帮助我们。
爱德医院的公益活动,完全是个意外的惊喜。我们都没有做好准备,在医院三楼的休息处,反复放着我们去年夏令营的片子,活动做了三年,我们已经积累了很多素材,完全可以有更多的内容展示给公众,因此催生了一个想法,是不是可以提前将三年活动的纪录先做出来?
本周五,在我家,将召开一个小型会议,讨论纪录片的具体事宜。欢迎有意向加入我们纪录片小组的志愿者参加。
我的初步构想是这样:大家的事情大家参与,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站出来,作为相约十年活动纪录片的一个成员。由于毛驴(纪录片项目组长)的非洲鼓事业蒸蒸日上(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志愿者事业成功!),需要一个专业的人士来负责后期剪辑制作(当然要付费,根据具体情况有不同的费用),以一年为一期,或者以一个活动为一期(比如南京爱德面包坊活动 - 我们跟爱德有缘),每期的费用我们会公布,然后自愿原则,家长可以捐款给这个片子,我的想法是每个片子每人限捐100元,在本片赞助人名单里(通常是在纪录片的最后),都将出现赞助人的名字(可以是你的或者是孩子的大名)。这样的话,我们的赞助人会有很多!这是一种力量。
十年活动在筹备的最初,就已经计划同步拍摄纪录片,作为中国唐宝宝十年之路的一个记录。
在此声明,参加我们十年活动的人,视为同意拍摄并播出孩子和成人的影象,我们承诺,此纪录片不作任何商业用途(虽然到最后-计划17年以后,我们是要成立社会企业以解决孩子的工作问题和我们的养老问题)。
如果有人有异议,请跟我联系,我们在做好有您的孩子参与的活动纪录片后,会请您审片先。
最后,让我诚挚地感谢在如此寒冷的天气里,带着幼小的孩子,参加跟爱德医院初接触交流活动的雨昕一家,凡凡妈和楠楠妈!谢谢你们如此强有力的支持!

体检活动:每月21号,从2014年1月起,希望是跟随我们十年活动般长久。
当月预约截止日:每月18号
预约接受人:杭州雨昕妈
预约方式: QQ留言  雨昕妈QQ号:173870267

各地家长带头人可以收集各地需要预约的人数,统一报给雨昕妈,谢谢你们!

apple 发表于 2013-12-18 16:34

:hug: :handshake
感谢各路志愿者和机构支持唐宝活动!!!
我们支持曹然妈关于十年记录的捐助活动!

ps:建议要有捐助细则,比如渠道、保管、使用,以及捐款超额或者未打目标如何执行及管理(现在做财务,这里看的比较仔细;P )

禹惜妈妈 发表于 2013-12-18 16:51

感谢所有的爱心人士和爱心机构!
支持曹然妈的活动!!

我行我素 发表于 2013-12-18 16:56

[i=s] 本帖最后由 我行我素 于 2013-12-19 12:46 编辑 [/i]

这个捐款是这样打算,出来一集后,就知道费用了,然后在这里公布费用,100元限额,到那个数了就关闭。零头都归我出,捐款数额不足部分由我补足。捐款人上纪录片尾。

cynthialai 发表于 2013-12-18 17:00

[b][color=Blue]一群平凡的人做着一件伟大的事。开心,用心做。相信我们的未来日子。[/color][/b]

我行我素 发表于 2013-12-25 14:02

[url]http://www.aidhospital.com/yydt/10542.html[/url]

佳弋妈妈 发表于 2013-12-26 10:09

:victory:太好了!

索瑞雅 发表于 2013-12-26 14:32

:hug::handshake真的非常感谢爱心人士跟爱心机构什么的、更应该感谢的是付出努力的家长们!有你们为咱们可爱宝贝做的这一切咱们的宝贝会更加快乐成长!我代我们雪儿谢谢阿姨叔叔们!你们辛苦了。我的条件有限但是我也会努力去加入你们的队伍里。

liana 发表于 2014-1-23 22:26

全力支持曹然妈妈!曹然妈妈付出了很多,给我们这些小宝宝的妈妈带来了美好的未来!

liana 发表于 2014-1-23 22:26

全力支持曹然妈妈!曹然妈妈付出了很多,给我们这些小宝宝的妈妈带来了美好的未来!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