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左曼波 发表于 2013-12-14 19:40

祭嘟嘟爷爷

2013年9月6号嘟嘟的检查结果出来了,唐氏标准型,从那天开始嘟嘟的奶奶终日以泪洗面,不吃饭也不睡觉,爷爷每天唉声叹气,但是爷爷在我面前一直表现的很坚强,有一次还和我说让我和他爸等嘟嘟大点了再要个二胎吧,嘟嘟就由爷爷带。爷爷每天上午一趟下午一趟来和嘟嘟玩,我单位的同事都羡慕我有个这么好的公公。天气逐渐转凉了,嘟嘟平时都是由姥姥过来给照顾,但是国庆的时候姥姥在楼梯上踩空把脚崴了,我们开始四处打听想找个保姆照顾嘟嘟但是没有找到,再三商量决定以后每天早上把嘟嘟送去姥姥家,晚上接回来。10月28号是个星期一,我们早上起了个大早,嘟爸着急上班,所以手忙脚乱地把嘟嘟送去了姥姥家,这是我们第一天送嘟嘟。星期一的单位总是很忙碌,一整天我都不知道在忙什么,就感觉很着急很忙很乱,晚上还加了一会班,下班后天已经黑了,又着急忙慌的把嘟嘟接回了家,回家后还谈到爷爷,说爷爷今天一天没见嘟嘟了。吃过晚饭,嘟爸主动要给拖地,我和嘟嘟玩,突然接到奶奶打来的电话,说爷爷出车祸了~~~
   嘟爸从家里赶去车祸现场的时候手里还拎了根铁棍,心想过去先把肇事司机打一顿再说,而我在家心想如果爷爷需要输血,就输我的。我给嘟嘟姥姥打了电话叫他们过来帮忙照顾一会嘟嘟,我说我要去医院看看。结果,姥姥姥爷还没来,嘟爸的电话就来了,说爷爷已经走了!接到电话后我瞬间石化,我一直觉得死亡离我很遥远,离我的生活很遥远~~~当我赶到现场,根本没有肇事司机的影子,现场只有亲人们的撕心裂肺,而嘟嘟爷爷的身边有一大摊血,甚至有脑浆。
    爷爷就这么走了,走的那么突然那么让人不敢相信,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我们和肇事司机家属打官司,爷爷的棺材放在车库,每天看着他,就想着爷爷不过是换了个地方睡觉去了,觉得他还在,后来官司结束了,爷爷入土了,我突然觉得一切都太不真实了,就像一场梦,我多希望这场梦能醒来,哪天在街上还能碰见爷爷。因为在这个家里我太需要有人支持了。
    我从来不相信嘟嘟有病,包括医院的诊断书出来了我还是不相信,嘟嘟没有任何并发症,就是夏天带他去北京检查可能路上太累了所以回来感冒了一次,其余再没病过,现在已经15个月了,自己能独自站立十几秒,扶着东西会走,13个月的时候才会爬,现在爬的很好,速度也很快,在这个家里,因为奶奶学过医是个护士,嘟爸对奶奶言听计从,尤其是和医学沾边的事情那奶奶说的话在嘟爸看来就是真理。只有爷爷和我相信嘟嘟会好的,现在,爷爷突然走了,留下我自己,在我们这个小地方,现在关于嘟嘟的各种流言蜚语满街都是,说爷爷就是因为嘟嘟有病麻烦的所以才出车祸,大家都跑来问我们嘟嘟得了什么病。
   爷爷出事明天整整49天了,希望爷爷在天有灵,保佑嘟嘟能平安,快乐,也希望爷爷能够安息。

流浪的云 发表于 2013-12-15 21:55

有时间经常来这里,这里是温暖的大家庭会鼓励帮助你。要坚强些。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