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阳光天使 发表于 2013-10-25 19:43

上学了

[i=s] 本帖最后由 阳光天使 于 2013-10-25 19:44 编辑 [/i]

我是一个新手,对电脑操作不太熟练。前几天发了生平第一篇帖子,随后看到了北北妈妈和佳戈妈妈的回复,很高兴很感动也很温暖。谢谢你们!我女儿叫彤彤,我是彤彤妈妈。我们是陕西西安地区的。近期天气比较暖和,彤彤也已经上学一个星期了。我天天跟着,进步还是很明显的。首先能在凳子上坐住了,也不再做各种怪动作。一堂课四十分钟乖乖地趴在桌上翻着书,指着、念着、写着。虽然拿出的书本常常和老师讲的不相符,但我依然感到很欣慰,起码她懂得守规矩了。下课后喜欢一个人玩,拿根小棍在操场的土坑里刨,填上干草,乐此不疲。其实同学们大都很乐意帮助她,但她通常会推开或者去咬人家。这几天每当看见有同学去帮她上下台阶或干别的,我就赶紧对她说,快谢谢姐姐,让她知道别人是好意,她就会说谢谢姐姐,渐渐地不再拒绝别人了。我也开始慢慢的放手了,让她自己去融合。

泰爸爸 发表于 2013-10-25 22:46

我刚刚得知自己的孩子是糖宝。 心情很是不好。希望你的宝宝能够健康成长。多分享些育儿。经验,多向你学习。

阳光天使 发表于 2013-10-26 11:25

心情的灰暗期是必然的,但不要紧,也许孩子的发展比我们预想的要好很多。以前在孩子幼小的时候,我几乎不带她出去,甚至连房门也不愿出,生怕别人知道。自己也很敏感,很自卑。现在随着孩子慢慢长大,我已经能够坦然接受,并且不会再在意别人的眼光和言语了。我的孩子成长的比我想象中要好,常常带给我们一些惊喜和感动。既然这个生命来了,我们就好好爱护吧!希望你们能尽快走出阴影,为了新生命迎接新的生活!希望所有的宝贝都能健康成长,快乐生活!

阳光天使 发表于 2013-10-27 18:34

[b]回复 [url=http://www.ds-home.org/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90&ptid=1354]2#[/url] [i]Diegolee[/i] [/b]
     每一个宝贝都是妈妈的天使,不管她聪明漂亮,还是丑陋愚钝!天使总是会在你最低谷的时候,会给你不经意的惊喜!记得在一个暴风雨的日子,我下班回家浑身湿透,再加上工作的有些事不顺心,当我一进门,宝宝看见了用他稚嫩的,含糊不清的话语着急的说“衣服湿......换”看我还没有动就拉着我的衣服又说了一遍,当时我潸然泪下!天使宝贝有时真是让人很感动。
    好好珍惜现在,不管别人怎么看,总之宝贝是上帝恩赐给每个妈妈的守护天使!!!

华一一 发表于 2013-10-28 12:19

!彤彤加油

赖子迪 发表于 2013-10-28 12:41

多多鼓励和赞美,其实孩子是懂的,不放心的是我们家长:lol彤彤加油:hug:

阳光天使 发表于 2013-10-28 13:51

RE: 上学了

[b]回复 [url=http://www.ds-home.org/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09&ptid=1354]6#[/url] [i]赖子迪[/i] [/b]
谢谢华一和子迪!虽然从未见面,但我早已认识你们.祝福你们!

泰爸爸 发表于 2013-10-28 16:05

[b]回复 [url=http://www.ds-home.org/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02&ptid=1354]4#[/url] [i]阳光天使[/i] [/b]谢谢阳光天使的回复。我们也在积极调整心情。看论坛,多学习。设计康复计划。有大家的支持。我相信一定可以。

佳弋妈妈 发表于 2013-10-28 16:22

[size=5][color=Green]没错,首先要相信,然后再去做![/color][/size]

一丁 发表于 2013-10-29 19:39

孩子去学校里,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啊!楼主,多鼓励宝宝跟其他小朋友玩,也要及时跟其他同学或者家长沟通,取得别人的认同。办法总比困难多的,要自信!

阳光天使 发表于 2013-10-30 11:56

[b]回复 [url=http://www.ds-home.org/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14&ptid=1354]10#[/url] [i]一丁[/i] [/b]
是,要自信!原来我是一个比较孤僻沉默的人,缺乏自信,但是自从进入唐氏家园以后,我改变了很多。要感谢各位妈妈的帮助,在这里我感到很温暖,很有力量。谢谢!

灿灿 发表于 2013-10-30 13:30

彤彤上学了会在学校学会很多的东西,多鼓励她很同学交往.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