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成都隆妈 发表于 2013-6-27 05:10

谢谢你的爱

[i=s] 本帖最后由 成都隆妈 于 2013-6-27 05:12 编辑 [/i]

[[size=4]size=7]]时隔两年,天使心基金组织又在美丽的成都成功举办了天使心青春学院活动。来自四面八方的爱奇儿家庭在这里得到了一次心灵的深呼吸,我很幸运,两次的成长营都和大家一起度过。

两年过去了,小朋友们在成长,家长们脸上的笑容更自信了,志工们也得到了长足的锻炼机会。赖中勇和王浩翔从最初的普通志工成长为独挡一面的小组领袖,温柔文静的余俊丽成长为整个活动的总干事,这都是成长营带给他们的机会,让他们发挥了自己最大的潜能。不得不说成长营带给大家的不仅是家庭情绪关系的改变,也带给志工更多的成长。他们带动了新的一批年轻志工加入这个团队为爱奇儿提供帮助和服务。

音乐家林照程大哥和雅雯姐家里有两个重度身心障碍的孩子,当老大咏恩离去的时候他们用咏恩的一百万保险身故赔付创办了天使心基金组织,用他们的身体力行拯救了无数多爱奇儿家庭走出痛苦。天使心倡导的理念是:家长走出来,孩子才有希望。

聚会上我们看到了无数多的新面孔,大家尽情的在这里欢笑哭泣,平时每个人都在为了爱奇儿勇敢地坚持着,所有的苦累心酸都独自承担。但是在青春学院,我们重新回到过去,捡拾起曾经美好的回忆,谁也不曾想到我们这群爸爸妈妈还能跳出如此动感的舞蹈,那都是上世纪流行过的舞蹈,化妆走秀上爱奇儿家庭和志愿者都在尽情释放。

整个会场是一片粉红色的海洋,很青春很美丽,就象一朵朵花在我们心里绽放,让我们的生活不再是一片黑白色彩。惠玲老师瘦弱的身躯下是一颗强大的内心,在我情绪得不到缓解的时候第一个人想到的就是给惠玲老师倾诉,因为我们信任天使心的每一位老师,知道他们会义无反顾的伸出手来帮助我们。是天使心这个团队给了我信心和力量。有时候人不一定要大声说话别人才能听得见,安静也可以是一种力量。当我不自信的时候俊丽总是温柔的鼓励我给我勇气,她没有过多的词汇只是非常耐心平静的让我试试,是她慢慢恢复了我更多的自信。

我还要感谢龙斌老师和陈老师,有一次在天使心讲座上老师让我们写下孩子的12个优点,我说我看不到孩子的优点在哪里,那个时候我对孩子是多么的不自信。陈老师说我觉得孩子全身都是优点啊她就是我的牛奶宝宝。其实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陈老师她家的女儿是严重的身心障碍患者,更不知道和林照程大哥一样,陈老师有两个这样严重身心障碍的女儿。因为我看到的永远都是龙老师和陈老师脸上灿烂的笑容,并且他们还为爱奇儿开设过一个假期的绘画班,是他们对天使心家人的鼓励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的孩子,我们的孩子是那样的懂事乖巧那样的彬彬有礼,我应该感到幸福和满足。这就是天使心家族给我的力量,互助鼓励互助加油打气。

就如雅雯姐说的:首先要感谢老天的庇佑,在活动期间成都的天气出奇的温润宜人,这也许是爱奇儿的力量,连上天都为之感动。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权利期待幸福,每个孩子都应该得到宠爱,我们愿意用自己的力量去影响大众,让更多的普通民众对爱奇儿理性的认识、接纳和包容。

在天使心家族里,不分你我彼此相亲相爱,我们用梦想灌溉未来,谢谢你的爱。

[attach]2162[/attach][attach]2163[/attach][attach]2164[/attach][attachimg]2165[/attachimg[/size]]

我行我素 发表于 2013-6-27 10:38

太棒了。
想救我?先救你自己! ---孩子这样对我们说。
我们听得见吗听得懂吗?

成都隆妈 发表于 2013-7-4 13:13

孩子是我们大人的一面镜子[b]回复 [url=http://www.ds-home.org/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060&ptid=1116]2#[/url] [i]我行我素[/i] [/b]

佳弋妈妈 发表于 2013-7-5 22:14

唉,为了我,竟然和爱奇儿失之交臂!:Q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