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s Archiver

炎炎妈 发表于 2019-12-5 16:42

晴天霹雳

本来得二宝是全家人高兴的事,没想到像晴天霹雳一样霹在了我们头上。宝宝得感冒肺炎带去市医院看,结果医生说孩子可能是唐氏儿,又带去西安儿科医院做了染色体,等待结果的这十几天每天晚上失眠,但总是抱有希望,希望医生看错了,想着自己孩子是好的,可能长得特殊了些,每天心悬着但总是抱有希望。十几天了头发掉的厉害,侧面发现了白头发,自己怎么样都没有关系,甚至让自己死去都可以,只要孩子好就行。昨天结果出来了,确诊为唐宝宝。这么可爱的宝宝怎么会是这样?怀孕期间各项检查都过关,我们县城只能做唐氏筛查,唐氏筛查低危,也就没有多想。以后该怎么活,还有大宝。看到孩子更难受,我以后要为他们怎么负责?

佳弋妈妈 发表于 2019-12-8 20:27

首先,生育唐氏孩子不是父母谁的过错,唐氏综合症是因为染色体变异而成,与任何人为因素无关。不用去考究原因,接受现实是对孩子和对自己最大的负责。这里所有注册的人都跟唐氏孩子有关,而我们每个人都好好的活着呢,所以你也会好好的。

炎炎妈 发表于 2019-12-23 00:20

[b]回复 [url=http://www.ds-home.org/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12798&ptid=100566]2#[/url] [i]佳弋妈妈[/i] [/b]
谢谢!最近加入了一个唐宝群,在群里每个宝妈都积极坚强照顾着爱着自己的宝宝,我知道还有很多人和我一起努力着,我不在孤立无援,不再束手无策,每个宝妈互相鼓励,携手同行,共同养育着我们的宝宝。我现在要做的是勇敢的面对。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