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心情故事
首页 > 家长心情故事 > 幸福的开始!
幸福的开始!
时间:2011-09-29 23:10:45 来源: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 作者:丫丫妈妈 浏览:4945次

丫丫,你是我们的骄傲。我们的幸福。我们的温暖。
即使,你是一个唐氏宝宝。
即使,你有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
即使,不知道你会什么时候离我们远去。
我们,依然,感激上苍让我们的生命中有了你。

丫丫说:我以后的样子会很丑哦!
妈妈说:不会的。你的善良,你的纯洁,你的天真,会让你成为最可爱最美丽的小公主!妈妈会给丫丫梳两条乌溜溜的小辫子,帮丫丫穿上漂亮的衣衣,丫丫是所有人心中的宝贝儿。

丫丫说:我身体发育不好,以后哪里也不能去哦!
爸爸说:不会的。爸爸是你的天你的地,是你的小腿儿。爸爸会带你去登最高的山,去看最大的海,去躺最绿 的草原,去骑最烈的马,走到天边,走到海角,让太阳让清风让全世界都知道我有个宝贝小丫丫。

丫丫说:我以后的生活会有很多苦难,或许还不能自理,很麻烦哦!
妈妈说:没有关系。宝贝儿。妈妈会为你拭去嘴边的口水儿,妈妈会一小勺一小勺地喂你吃东西,妈妈会陪你上厕所,妈妈会每时每刻都在你的身边。

丫丫说:我会很笨的,越大智力就下降越厉害哦!
爸爸说:没有关系。宝贝儿,你不需要懂得太多的东西,你只要知道阳光的温暖就可以了!

丫丫说:以后的路或许会走得很艰难哦!
妈妈爸爸说:我们会牵着你的小手儿,慢慢地走,一路走向幸福!

丫丫说:我不知道自己的生命能有多长哦!
所有爱丫丫的人说:我们会爱护和珍惜有丫丫相伴的每一天,每一天都是温暖阳光,幸福与生命的长短无关!

或许,有人会觉得,作为唐氏宝宝的丫丫,以后智力低下,不懂任何东西,严重点的话甚至生活不能自理,生命完全没有价值。其实,得知宝贝是小糖豆以后,我也过多地思考过关于生命价值的问题,有段时间陷入了异常强烈的痛苦中。
后来,我明白了,丫丫的笑,丫丫的哭,丫丫的喊,吃奶时小嘴一个劲地呶呶呶,拉便便时小脸蛋憋得那个通红,打完两个喷嚏后满足的“嗯嗯嗯”,裂开嘴嘴一笑而后立即合上的那羞涩样,睡觉时丝丝细细的呼吸,这就是生命,这些就是生命的价值。活着,就是价值!

丫丫让我们更加明白生命的意义,以及更加感受到了幸福的内涵,最重要的,有丫丫的日子,我们应该而且必须比任何时候都要乐观和坚强!真的不知道丫丫能和我们一起多少个春夏秋冬,但不管如何,我鼓励自己能用文字记载她的每一个点滴!

这就是幸福的开始!

------分隔线----------------------------